2007-09-28 10:45:21泡泡王

等公車也有正妹

在台中市,
公車站牌等車的,
大概也只有學生了吧...
(泡泡王個人推測...)

今天心血來潮,
加上閒著沒事幹,
走到附近的公車站牌來個公車一日遊,
艷陽高照,
地面熱到起油煙的此時,
做這種事的確是白爛到了極點,
等不到一分鐘就後悔自己的愚蠢行為了...

幸好,,,
在我幾乎要放棄的同時,
她竟出現在地平線的遠端,
慢慢地向站牌接近...
不是公車來了,
而是遠處出現了OL裝扮的上班族,
隨著她慢慢的接近,
Dior Addict Shine 的淡香已經隱隱約約,
透紅的膚質,
簡單的淡妝,
可說是名符其實的氣質美女,
青澀的臉頰, 看得出是剛畢業不久的新鮮人,

她看了看站牌上的車班,
煩惱似地研究著公車的路線,
接著拿起電話...”小莉, 慘了啦!我不知道要怎麼過去那邊!星光三月是要下在哪一站啊?”

嗯?星光三月?
我對著她揮了揮手…
”等一下喔..”她對對電話裡的人說。
”什麼事呢?”她說。
”妳要去星光三月嗎?我知道要怎麼坐”我說。
”我等一下再打給妳…”她對著電話說, 隨即掛掉手機。
”要怎麼坐啊?”她問…
”就坐aaa線就可以了!妳看這裡(我指著向路線圖), 它會停在星光三月前面, 最方便”
”嗯, 謝謝!”她禮貌性的回答。


公車沒那麼快來...兩人沈默了大概一分鐘.....

”今天還滿熱的…”我還是決定打破沈默, 用的是天氣這種最俗的開場…
”對啊, 擦防曬應該也沒用了, 明天一定就會黑了, 我皮膚很容易變黑”
想不到她一開口話還不少...

”不會啦, 妳其實皮膚算白的啊!”搞不懂女人, 明明就很白了, 還怕變黑...
”哪有啊!我們公司一堆人皮膚都好好喔…”

”哈!沒那麼誇張吧!其它人可能是太累了, 變成慘白...”
”真的啦!她們都保養得很好”

”我就都不怕曬黑!”我突然得意的說!
”你是男生啊!又不用怕!”

”男生也有人很白的啊, 像棒棒堂男孩那些!”我胡亂舉個例子...
”棒棒堂?我沒有在看那個也”
”喔…”, 她這個回答突然害我覺得自己很幼稚...Orz

”我也沒在看啦!我只是以為女生都有在看…” 趕快聲明自己沒有看那種白痴節目。
”可能是國中女生吧!”

”妳是在星光三月上班喔?”我又亂問了一個白痴問題。
”不是啊!我只是要去逛街而已”

”我還以為妳是專櫃小姐”天底下大概只有我以為所有穿OL裝的女生都是專櫃小姐。
”不像吧!差很多…”
慘了, 她的回答越來越簡短。看來我得趕快遠離這個話題…

”其實我也是要去星光三月啦!”趕快轉個話題, ”想去買個LV的包包”
”是噢?對女朋友這麼好!”她開玩笑的說…

”沒有啦!我同事快生日了, 想送個禮物給他!”我開始鬼扯, 其實我根本沒有要去買LV包包..
”你暗戀你同事喔!”

”哇咧, 我那個同事是男的好不好!”
”誰說男的不能喜歡男生啊?”

”...我的性向和一般人一樣啦!...”
”誰知道啊?”她突然假裝向後退了一步...

”厚!”真是太令我無言了...

”公車好像都不會來也...”我說, 因為真的熱得快受不了...
”對啊…”

”不然我們一起坐小黃好了..反正我也是要去星光三月”
”嗯.....我想一下…”

我內心暗自盤算, 到時搞不好可以一起逛個星光三月, 再一起看個電影.....嘿嘿嘿........陷入幻想中........

”好吧, 我們坐小黃去好了。”她同意了我的提議。

招小黃比等公車真的容易多了,
很快的我們終於進入冷氣小黃中...
真是覺得剛才為什麼要這麼虐待自己曬太陽...

司機大哥大概是TAXI電影看太多了,
一路上根本是像在跑賽車一樣,

很快就到了星光三月門口,

”妳跟妳朋友約在哪裡啊?”
”在二樓”

”喔?那我們一起過去好了...”二樓正好是精品的樓層。

來到二樓,
走著走著,
突然感到前面一陣閃光!

和她打招乎,
迎面走來的,
竟然是個帥氣的型男…

當然我很快的跟她道別先走去別去的櫃參觀了...

回想起來,,,

電話中的應該是”小立”, 或”小力” 吧?而不是”小莉”.....哈!


故事, 沒有下文。

The End...

ps.如果妳是故事中的女主角, 歡迎來留言啊!^^










泡泡王 2007-09-30 21:13:41

沒問題!
我以後會多去公車站牌出沒的!

正妹 2007-09-30 21:10:13

唉,公車站牌根本就沒有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