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07:18:54Patty

0829 與恐龍共舞(Walking with Dinosaurs)


(Wembley Park)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恐龍
;到現在都記得小牛頓雜誌的第三集是我最喜歡的恐龍專輯BBC電視台斥資三十幾億耗時三年拍攝Walking with Dinosaurs”(中文譯:與恐龍共舞~~別問我為什麼英文Walking被翻成共舞,不是我翻譯的~),在我來英國前就曾看過該影集,之後又看了DVD,片中的畫面以現在看來沒什麼特別(請別拿好萊塢的電影做比較),但當時完全以各領域專業人員(古生物學家、氣象學家、地質學家、、、)憑空創造出恐龍世代的所有地貌、天氣和故事情節,一舉拿下艾美獎最佳視覺獎及多項大獎!

 
(Wembley Stadium)
將近一年前看到”Walkingwith Dinosaurs”(與恐龍共舞)終於被搬上現場舞台的巡迴表演,經過多年的策劃,我最愛的恐龍將以一比一的等比例跟大家見面啦!雖然在博物館參觀恐龍很多次,但這次的恐龍會在我們面前走來走去喔!超興奮的啦!

官方網站可以看部分影片-請點'Watch Footage'(網站請點我)

 
(Wembly Arena)
與恐龍共舞的巡迴在倫敦只有六天,月初在O2場地,月底最後三天同時也是在英國的最後三天剛好在離我家比較近的WembleyArenaWembley Arena落成於1934年,在1948年作為倫敦奧運的主場,啟用至今年剛好75年,附近新蓋的
Wembley Stadium更是大型地標,我一直不太有網路訂票的習慣,昨天上網查還有票可以訂,所以決定今天早點去買票

 
(排排排的BOX OFFICE~原來大家都訂票了...這裡只是取票)
天氣好
交通順利也照預定時間排到隊伍,沒想到竟被櫃檯小姐告知今天不現場賣票,因為今天和明天票都賣完了,要我星期一打電話去碰碰運氣,喔麥尬!!!我最愛的恐龍要跟我擦身而過了!當場眼淚都快掉下來了此時,我剛到會場時找的幫我照相的路人甲竟悠悠地飄出來,不知何時站在我身邊說他手上有多一張票,原本整群家人一起來看,但是他老婆得了禽流感待在家裡沒辦法來,問我是不是需要一張票?他可以轉賣給我

驚嚇一: 這這這這是賣黃牛票的吧?虧我還覺得他相貌堂堂ㄟ?!

驚嚇二: 你你你老婆得了禽流感,那你也應該被隔離吧?你們家人還集體趴趴走?

 

(售票小姐沒騙我果然是大爆滿)
處於驚嚇的我終究敵不過想一拼進場的心情,拿出票價原價跟那位先生買票(沒殺價的我真是善良),還跟他說”See you later~”(待會見囉!)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入場(很怕被攔下來說票是假的)…結論是那位先生真沒騙我,開場前五分鐘他和另外六位家人依序進場坐在我身邊


(佈景依照劇情移動或改變)
按照慣例表演是不准錄影或拍照的,但是全場閃光燈沒停過(派蒂在這裡有不良示範),但是有好多想記得的哦!令我佩服的燈光和舞台設計,依照不同恐龍時代的地貌做變化


(
恐龍在中央場地活動)
恐龍做的很真實,別說小孩目不轉睛,我這大人都讚嘆不已,還有一些逗趣的橋段設計,讓整場秀生動有趣!
看得超開心!基於版權我還是不要說太多(別告我...)

 
回家路上遇到很多球迷到
Wembley Stadium看足球比賽,英國人大概就只有在看足球的時候釋放所有的熱情吧?各種加油裝扮和沿街高唱對歌的球迷在籃天下為我的夏日午後畫下很有氣氛的句點!

 

路過得人 2010-09-02 09:29:39

好感謝你
不然我好猶豫不決
畢竟三個人得花9千大洋

版主回應
三樓的位置要價一人3000大洋嗎?
好誇張~*0*不過恐龍們要坐飛機(或船)來台灣玩也是個成本...
希望有更多好表演來台灣哩!
2010-09-02 22:36:04
路過得人 2010-09-01 15:36:02

請問你,他這次來台演出...以你看過的經驗判斷,小巨蛋3樓的位置會不會太遠了點?
多謝你回答

想帶小孩去看的媽媽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原本想回信到您的信箱,但是我這邊設定好像有點問題
所以看不到信箱地址哪~

關於這個問題啊~基本上因為是恐龍等比例,所以應該還是清楚的
暴龍和雷龍會沿著場地繞圈走,坐前面一點一定是會看得比較清楚(恐龍也比較大隻~哈);整體來說,三樓可以看到整場換幕的情況也應該不會太差,但是也不要期望有預告片中小孩摸到恐龍的情況發生(因為我去看的時候就算是最貴的票也沒那麼近的!~)祝妳們觀賞愉快喔!^0^
2010-09-01 23:14:53
Micky 2009-08-30 15:46:51

Patty很幸運耶
有買到票
而且不是假的

我最喜歡他們為了球賽或是任何慶典做的特殊打扮
超有創意
總是吸引眾人目光
很有趣

版主回應
這是我第一次跟陌生人買票...想想其實蠻危險的...如果是假的我的40磅就飛了...以後如果有真的很想看的表演還是提前訂票比較好(我買的票是那位先生三月底就訂好的)有球賽的時候真的很熱鬧,不論男女老少都為自己心愛的球隊有備而來哩! 2009-08-30 17: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