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02:55:02Patty

0620倫敦藝大畢業展


(
婷和我)
這周六特別跑到南一區的倫敦藝術大學卻爾希校區參觀婷小妞的畢業展;一直很羨慕就讀設計科系或藝術學院的朋友,覺得這些科系都有自己無可取代、獨一無二的作品,畢業展要花很多心思、時間跟精力,參觀了她的展覽就更有這種感覺了!忍不住要說婷小妞你真是太棒啦!

 
(
展場:同時也是學校對外出借的宴會廳,很美的吊燈)
馬上衝去看婷小妞的作品,她連作品集的書也是自己的手作書,真的很厲害!

 
(
婷小妞的作品及封面:封面上的藍色就是序號1.2.3!)

 

(婷平時筆記內頁-手繪的貝殼~好浪漫呀~)
婷小妞的作品是以貝殼(Shell)為靈感,設計出了住家、公共場合以及美美的飯店,她平常的筆記和資料蒐集就可以看出她的細膩與用心。

 
 (
婷製作的模型)
大部分現場的設計不是俐落線條就是簡約色塊
,婷的設計獨樹一格的有溫柔婉約的曲線又帶著堅定的味道。

 
 (
作品集內頁-室外酒吧)
相較於其他作品多是單一建築或室內設計規畫,婷的作品從小型空間(住家)到大型規畫(飯店)都囊括,讓我很佩服她作品的深度和廣度,可想而知花費了多少心力啊!

 
 (
作品集內頁-飯廳及廚房景觀)
婷小妞的作品集裡呈現了實際的概念圖,還有很多草稿和設計圖,相當清楚

 
 (
小憩地點-白天鵝~The White Swan)
結束後和婷及另一位朋友去附近的英式傳統酒吧聊聊天,果真是隔行如隔山,能聽她們聊著關於設計的話題還有大家各自在異鄉生活的點滴,真是很有趣。

 

(酒吧的座位~很有Fu)
散場後我又意猶未盡的回倫藝大參觀展覽;真要謝謝婷小妞介紹我去看展,除了她們科系之外還有Fine artShow off等其他展覽,相當意思!也恭喜婷小妞終於完成這艱鉅的畢業展任務囉!

TI*NG@London 2009-06-22 09:41:17

我剛努力寫了一下~可是好像也都圍繞的開心的PARTY和你們來訪...就是想要腦袋休息一下...ㄏㄏ~孫燕姿?!!!!!!!有這麼肥的孫燕姿嗎????ㄏㄏㄏ.....不過真的非常感謝你來訪:) 感恩喔~

版主回應
好想看party的照片啊!!!那應該是畢業展的精粹之一吧?!呵~
你會不會太貪心啊?你這麼高~還嫌自己肥?!嘖嘖嘖~謝謝妳的邀約喔!^0^看得很開心哩!
2009-06-22 17:45:41
TI*NG@London 2009-06-22 04:48:59

哇~感謝patty....好像記者喔~馬上回家就po上來,我都還沒時間整理照片:) 昨天真的非常非常開心你抽空大老遠跑來看展...真的很開心:) 我想就直接讓我連結你的網站過去我那邊,代替我自己寫一篇好了,ㄏㄏ(ps第一章我們的合照太可怕了...瞧瞧我超肥胖的大腿,自己都快嚇死了,一個畢業作胖了6公斤><)

版主回應
我跟小單都覺得你長得超可愛~神似孫燕姿的說~呵~
放我的文章連結當然很歡迎啊!~不過也很期待妳寫的記錄喔!那才是正格第一手資料啊!而且你的照片都超美的!等休息一陣子等你的分享喔!^^
2009-06-22 05: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