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3:14:09Rock『龐』

噢! 我的Show





   今兒個~


    在回家前  晃到斗六繞了一下。


   經過 *島眼鏡




    看見     要搬店了~     正在作拆工作業



  就那樣   羅志祥的旗幟招牌   躺在木板中




    我    立刻 馬上 二話不說 想都沒想


 停了車~       過了馬路~



    我:對不起!請問一下,這些(我指著地上)都要丟的嗎?

   大哥:嗯!

    我:全部嗎?

   大哥:嗯!

    我:連羅志祥那張也是嗎?

   大哥:嗯!   

    我:那~   那個(我指著羅志祥那張旗幟招牌)可以給我嗎?
      反正 你們都要丟了咩。

   大哥:喔~  好阿~  店裡面還有其他海報,你自己去撕吧!

另一個大哥:有新的欸。

    我:(眼睛一亮)真的嗎?!

另一個大哥:黑阿~ (丟了一個沒拆包裝的海報)

    我:(看了一下)可是,這不是羅志祥耶~

另一個大哥:阿~你一定要羅志祥的是?!

    我:恩恩!(點頭如搗蒜)

另一個大哥:(指著另一邊)那裡有楊丞琳吶!

    我:我要羅志祥

另一個大哥:也有吳尊吶!

    我:我只要羅志祥

另一個大哥:那也有那個誰阿~  賀賀賀..賀軍翔溜!

    我:我要的是羅志祥~




    哈!


 就醬!   好心的幾位大哥  幫我把那張大到不型的旗幟海報捲好

  連同另一張小海報捆好  拿給我。




    哇~   我興奮到差點要抱住那幾位大哥!



     嘿~


 

     
   

  (還有之前拿的*松沙士吊卡招牌)






   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