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3:48:32Rock『龐』

這天 累死我的毛。







   一大早~


      起床 上導的課。


 很煩 他的作業都很麻煩,新大樓 推進兩邊跑 走路訓練班嗎?!



      搞好他的東西     趕去陽光草皮簽到~


 什麼防火防災演習的。 狠熱 


        11點多~  在學生餐廳  



   yu打給戰   才知道! 




      咱們家北鼻戰    出車禍!



   我嚇到  整個挫了起來 



   (( 我們的便當 只嗑了兩口 ))


      yu馬上跟一位好人東學長 借了車

 call林小魚  三個人~   飆到台南市立醫院急診室。





       戰躺在那~  戰奶奶陪在旁邊。




  第一次 看到戰的虛弱 看到戰的眼淚  (( 他還會笑= = ))







     就醬~  戰的髮際邊受了傷縫了針

       手肘也受了傷 等等之類的皮肉傷!





  

   陪著戰  到將近3點那兒~


 (( 戰沒事,大家就別擔心啦~! ))






     離開醫院後~  奶油兩條魚前往台糖晃




      晃了有一個多小時吧!






  哇勒~ 很累很累很累。






     買了些 民生用品     回到東方





        yu的電話響起。




   喵的勒~


     今天晚上還要跟舒靜晃台南欸。

  



  噢!    整個奶油快廢了。




    就醬  剛回到312 不到一小時後再出發前往台南跟舒靜見。






   晃阿晃   9點半 (( 不晚 但對今天的奶油魚來說很晚 ))   






    很累     累死我的毛了。




  (( 今天 最大的開心就是 戰沒事。 ︵︵ ))

上一篇:滿足我的慾望

下一篇:高雄烤箱

楊小魚 2007-05-25 00:02:52

這天、嚇死我的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