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16:29:17夏璃☆

﹝雲髑﹞等待希望 x 下 x 啾指定

 

※最後結局有6927的成分,會雷者慎入

 

 

 

 

 

    天上的白雲緩緩飄過,不過卻吹來陣陣冷風,畢竟才剛入冬沒多久,所以天還是會繼續冷下去的。

   「唉──最近變的好冷。」有著紫色長髮的女子獨自一個人坐在花園的咖啡桌前,看著眼前的白雲緩緩飄過。

    已經過了三天,今天是第四天──今天是過了兩個月後,又獨自一人過的第四天。

    已經很久沒獨自一人度過了,近來的一個月,都有雲雀陪著她度過。而在更早之前,是他與她的回憶。

   「不知道他那邊會不會很冷,希望他不要感冒了才好……」她望著白雲,腦海裡揮之不去的景象,都是他那天轉身離去的背影。

    最近幾天,雖然她都是獨自一人度過,但是雲雀在工作之餘,偶爾會發一通簡訊或是打一通電話來,讓她不會覺得這麼孤單。

    她最近常看著白雲,然後左手把玩著手機發呆,就像是期待手機的鈴聲響起一樣。

   「希望他可以快點回來……」她左手依然是持續著把玩手機,雙眼無神的看著天上的白雲一片片飄過。

    但她自己渾然不知,自己的心裡任何一個角落,都是對他的思念。

 

 

 

 

    在濃霧瀰漫的都市裡,隱約可見有一棟看似古城的城堡聳立在郊區,而那棟古城附近,似乎連一棟小房子都沒有。

    不過,仔細聽可以聽到,不斷有金屬碰撞聲傳出。再更仔細看的話,會看見不時有黑黑的東西從城堡那飛出來,然後墜落到地面,還會發出好大一聲「啊──」的慘叫聲。

    古城的走道裡黑漆漆的一片,但還是可以看見渺小的燈光,那是高掛在牆壁上的煤油燈所帶來的渺小光明。

   「乒!」

    但在這狹窄的走道上展開戰鬥的人,對他們而言,這片黑暗一點影響都沒有,他們只是自顧自的戰鬥著。

   「鏘!」

    閃亮亮的東西朝眼前的黑影揮過去,而那東西就像是有生命一樣,準確的命中敵人的腦門,還連帶將敵人身後的人一起打飛出去。

   「碰、碰、碰……」

   「啊──!別過來啊!」

    倒下的聲音接二連三的響起,宛如雨勢般的停不下來;而有的人則是伴隨著慘叫聲,在黑暗的走道上奔走逃亡。

   「哼,全都是一些只會群聚的垃圾,一點實力也沒有。」有著一對銳利鳳眼的男子,雙手拿著他的武器──浮萍拐,嘴裡一邊非常不滿的抱怨著。

    最近幾天被草食動物派出來出任務,看不到她那紫色的身影,心裡就是一股說不出來的煩燥。而自己居然還得撥出睡眠時間,去跟蹤那些垃圾黑手黨,好找到他們的基地。因此現在的他,是睡眠嚴重不足的狀態,讓他心情糟糕到一個極點。

    所以現在的他,根本就是一邊收拾敵人,一邊發洩他的怒氣。而那些被打飛出去的人,只能怪他們在被打之前,叫的太淒厲,讓他更加不爽,所以就很不幸的死的更難看。

   「真是煩死人了……」他右手拿著浮萍拐持續攻擊,左手則是拿出手機,好整以暇的撥電話,嘴裡還在不停的咒罵著。

    四週的敵人見他這樣藐視自己,更是不悅,因此他們也使盡的往前攻擊。但根本就傷不到他一根寒毛。

   「嘟嘟……」話筒裡傳出聲音。

   「喂?喂?是雲雀嗎?」電話那邊傳來了焦急的聲音。

   「嗯,草食動物,是我。」雲雀一派輕鬆的回答著,然後右手輕輕一揮,又拐飛了好幾個人。

   「我明明就有說等你到了英國後要馬上回給我電話,你給我這麼久才回,你要我怎麼向里包恩交代阿?他一直說要抓好你的行蹤欸!」綱在電話的另一頭,一確定對方是雲雀後,就開始像小媳婦對丈夫抱怨一樣,劈里啪啦的說了一大堆。

    雲雀還不得以的把手機拿遠離自己的耳朵,預防自己耳鳴,然後又邊拐飛一群人。

   「不過,你那邊好像很吵?你現在是什麼情況啊?」電話那頭的人有點脫線的反應到,雲雀那邊令人感到疑惑的吵雜聲。

   「你這個草食動物不只癡呆,還十分的脫線,都過了這麼久才發現。」雲雀不耐煩的說著,然後踢飛了好幾個人。「我現在是在和馮佐家族的人戰鬥,目前是在他們的古堡裡。」

   「什麼?!戰鬥中?!你就算再強,也不該邊戰鬥邊打手機啊!」綱一聽到雲雀的狀況,不禁破口大罵。

    因為雲雀來不及反應,就在手機貼著耳朵的情況下,被極大的聲音震到,害雲雀來不及躲開敵人的攻擊,所以他的俊臉被敵人的小刀略為劃到,不過倒是沒有傷到眼睛。可是,他的耳朵倒是已經耳鳴了。

    而那個想用小刀攻擊雲雀的敵人,被雲雀躲過攻擊後,下巴就立刻被浮萍拐打中。接著他就往後面飛去,在空中翻了好幾圈之後掉到走廊上,還用下巴煞車,滑行了一段距離才停下來。

   「呿,居然被這個垃圾劃到了臉……」雲雀露出不悅的臉,看著飛到十公尺外的那個人,然後用袖口擦掉臉頰上流出的鮮紅液體。

   「欸、欸,雲雀!你沒事吧?你那邊怎麼了?!」綱察覺到好像有點怪怪的,就趕緊詢問。

   「沒事,只不過是有個垃圾的小刀劃到我的臉罷了。」雲雀不以為然的說著,然後甩了甩沾滿鮮血的浮萍拐。

   「那你不要緊吧?需要馬上派人去援助你嗎?」綱聽到雲雀受傷,心裡就涼了一大截,所以就自動把〝劃〞這個字忽略了。

   「不用,我可不想群聚,那是弱小之人才會做的事。」雲雀把浮萍拐收了起來,然後在黑暗的走道裡走著。「再說……」

   「再說?」

   「那些愚蠢的垃圾,都已經被我全部咬殺了。」

 

 

 

 

   「骸大人,你今天有點怪怪的。」庫洛姆走在草原上,可以感受到從右手傳過來的溫暖,但卻非常不真實。

    她停下腳步,露出擔心的眼神看著站在她身旁,不發一語的他。

   「呵呵,我可愛的庫洛姆為什麼會這樣想呢?」骸勾起一抹微笑,好像是什麼都沒生過一樣。

   「因為骸大人的臉看起來好悲傷……」庫洛姆走向前,輕輕擁抱著骸。

    微風吹過,吹起兩人的髮絲,藍色和紫色的長髮交織在一起。但此時的氣氛,並不是浪漫或愉悅,而是悲傷、悽涼。

    骸的右手輕撫著庫洛姆的頭,眼神流露著悽涼。

   「看來……真的事什麼事都瞞不過可愛的……庫洛姆阿……」骸吃力的說著, 說完之後,就像全身攤軟似的倒在庫洛姆身上。

   「骸大人!」庫洛姆嚇了一大跳,但她嬌小的身體是扶不住高她一顆頭的骸的,所以她就撐著他的身體,慢慢讓他躺到草地上。

   「骸大人,你怎麼了?別嚇我啊!」庫洛姆嚇的眼淚直接湧出,豆大的淚水滴落在骸的臉上。

   「庫洛姆……你喜歡小麻雀嗎?」骸抬起手,輕輕拭去庫洛姆的淚水,但他抹去的越多,流出來的就越多。

   「我……我不討厭雲雀先生,可是……」庫洛姆流著淚說著,她不懂骸為什麼要問她這個問題,而她還想說些什麼,但她的唇卻被骸的唇堵住了。

    就跟那時候一樣……跟在病房的時候一樣……一樣的感覺……一樣的淒涼……

    過了一段時間,骸的唇依依不捨的離開,但他知道,她的心早已不在自己的身上了,再怎樣的依戀,也不是真實的。

   「可愛的庫洛姆,接下來……你只要仔細聽我說話就好了。」骸坐起身,把庫洛姆擁到他懷裡。

    而庫洛姆就像是被施咒一樣,完全沒有任何反應,眼淚依然流著,但她的嘴似乎想說些什麼話似的動著,但卻發不出聲音。

   「我殘留在精神世界裡的力量已經要用盡了,這次是與你的最後一次見面了。」骸說的很輕鬆,就像是已經接受了這個事實一樣。

    可是,這一切都只是假象。他是霧,是代表一切虛幻的霧,只要是他認為是對的,皆可以把虛轉換為實。為此,他可以把自己真實的感情隱藏起來,讓他所心愛的人獲得幸福。

   「你要連我的份,一起活下去喔,我的……庫洛姆。」骸說完後,身體就漸漸的透明,溫度也漸漸的消逝。

   「不要……不要!」

 

 

 

 

    雲雀走在光亮的彭格列大宅的走道上,他才剛從英國回來,不過還是得去向綱報告任務情況,要不然,他現在應該是更想去找另外一個人。

    那抹紫色的倩影。

   「叩、叩。」

   「請進。」

    他單手推開門,把任務單放到他桌上。

   「太好了!雲雀你回來啦,害我在電話裡嚇死了。」綱看到雲雀走了進來,趕緊離開辦公桌,手搭上他的肩膀,全身仔仔細細的看了一遍,就怕他受了什麼無可挽回的傷。

   「草食動物,那些人我都將他們咬殺了,不過我倒是還沒去把他們的古城燒掉,要燒你自己再燒吧。」雲雀瞥了一眼綱的手,示意要他放開,然後冷冷的說著。

   「好啦、好啦,我會再派人去處理善後的。」綱放開了手後,頭便低了下去。

   「草食動物,你又怎麼了,該不會是打算又要我去出任務吧?」雲雀察覺到綱的不對勁,有點半開玩笑的對他說。

   「雲雀,你先冷靜的聽我說完,再去行動。」綱抬起頭,堅定的琥珀色雙眼對著雲雀漆黑的鳳眼。「你不在的這五天,庫洛姆她……」

    過了五分鐘後,雲雀匆匆離開辦公室。他在走廊上小跑著,腦海裡盡是綱告訴他的話。

 

   「她崩潰了……」

   「骸死亡了……永遠的離開了……」

 

    他咬著下唇,開始恨不得自己跑快點,但走廊上到處都有人看著這名雲之守護者在走廊上快步向前。

    這個強如鬼神的雲之守護者,居然會露出如此心急的表情,使的大家為此好奇,因此所有看的到他的人,全都盯著他看。

    讓他只好邊跑邊瞪人,眼裡散發的都是「再看就咬殺你」的警告話語。

    他好不容易抵達庫洛姆的房間,他此時在心裡不斷的咒罵著綱,幹麻要把彭哥列總部設計的這麼大,小一點不是很方便?!

    他甩了甩頭,把這些無關緊要的事情拋到腦後,畢竟現在還有更重要的事情等待著他。他輕輕推開門,房間裡黑漆漆的一片,但可以感覺的到,有個人待在房間裡。

    而雲雀的鳳眼很快就掃到角落那裡有個小小的身影,她的身體不斷發抖著,讓他看了心裡滿是疼痛。

    他走向前,二話不說便把她擁入懷中,他輕輕的安撫著她。他感覺的到她正在哭,似乎已經哭很久了。

   「庫洛姆,我回來了,別哭了……」他說的很輕柔,但好像沒有什麼用。

   「雲雀先生……雲雀……嗚……」庫洛姆聽到雲雀的聲音,整個人緊緊抱著他,就好像是怕他會突然消失一樣。

   「好了,別哭了。」雲雀把庫洛姆抱起,然後把她抱到床上,替她蓋上棉被。「現在還是冬天,你這樣子坐在地上,到時候一定會感冒的很嚴重。」

    他好心痛,看見這樣痛苦的她,自己居然不能替她分擔。

    他輕輕拭去庫洛姆的淚,然後手一離開她的臉頰,庫洛姆的淚就流的更多。

   「不要……拜託你……別再留下我一個人……」庫洛姆的雙眼緊盯著雲雀不放,雖然還流著淚,但她的眼睛卻不敢闔上。

    她怕眼睛只要一閉上,就再也看不見他了。她好喜歡他,她不想他再離開,她希望他能陪著自己。

   「我是不會離開庫洛姆的。」雲雀輕撫庫洛姆的臉,好止住她的淚水。「因為我……喜歡你。」

    雲雀一個翻身,便把庫洛姆壓在身下。他們雙眼對視,就像是在用眼神訴說自己的感情。

   「雲雀先生……喜歡……我……」庫洛姆聽到雲雀這麼說,眼淚嚇的止住了,而臉頰抹上了一股紅霞。

   「對,我喜歡你……」雲雀很認真的看著她。「我很喜歡、很喜歡你。」

   「我好喜歡……好喜歡雲雀先生……」庫洛姆聽到雲雀對自己的告白,淚水又忍不住的流下來。

   「或許……你還要再一段時間,才能接受對六道骸死亡的悲痛,但是,我希望能與你一起分擔……」雲雀望著庫洛姆的雙眼,吻去她臉頰上的淚珠。

   「嗯……」

   「今晚……我會一直陪著你,哪裡都不會去的。」

    此時的月亮高掛在夜空中,皎潔的月光灑落在窗台上,可以看見房間裡有兩個人影。

    今晚,將是他們全新的開始。

 

 

 

 

   「刷……刷……」花園裡傳來腳步聲。

    有個人影慢慢走向花圃那。

   「骸……其實,你早就知道會這樣了吧。」那個人悲傷的喚著骸的名字,身子有點搖晃,看起來像是剛喝了酒。「其實馮佐家族,就是艾斯托拉捏歐家族的親人,所組成的支係吧。」

   「你明明早就知道會這樣,當初在派任務的時候,你大可向我反對阿。」他悲痛的說著,不知不覺變吶喊了出來。

    隱約可見從他的劉海下,流出了兩道淚水。但他的雙眼卻被劉海遮著,此時完全看不見他的表情,但可以感覺的到,他的心裡一定十分悲傷。

   「你最後剩下的力量,是用來讓這些花開花的,對吧?骸。」他抬頭仰望明月,眼裡盡是說不盡的悲傷。

    此時可以清楚的看見,他的琥珀色雙眼裡,充滿著說不盡的悲傷。

    眼前的這塊花圃,可以看見美麗的白色和紅色交織在一起,是番紅花和雪花連。

   「綱吉,你果然來了。」一片薄霧出現綱的面前。

   「骸,你的力量,真的都用盡了?」綱的雙眼充斥了淚水,看著眼前的薄霧。

   「是阿,但力量不足,只能用這種樣子說話了。呵呵……」

   「骸……」綱輕輕喚著,手朝那片霧伸過去,但卻什麼都抓不到。「可惡……」

   「綱吉……請你代替我,好好的幫我看著她。」由骸化身的霧圍繞著綱,也慢慢的帶走綱臉頰上的淚水。「你別難過,我不會怨你的,你也要代替我的份,好好的在這個世界活下去,知道嗎?」

   「嗯。」

 

 

 

 

   「我希望你可以讓庫洛姆種下雪花蓮。」

   「雪花蓮?」

   「是阿,代表著希望的雪花蓮,和代表著等待的番紅花,合起來就是等待希望。」

   「那又如何?只要你不在了,那對她而言,就像是失去希望一樣,根本毫無意義。」

   「呵呵……小麻雀真笨,我並不是她的希望,她的希望可是你喔。」

   「我?」

   「呵呵……你就成為她的希望吧,這件事,只有你能完成了。」

 

 

寒櫻 2010-10-23 20:36:14

好看好看好看,就是這一句話
好看!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稱讚:) 2010-10-23 20:40:40
2010-09-05 23:02:07

啊啊得先跟夏璃說聲抱歉、那麼晚才來///// 這篇指定文好多字啊看的好愉快這樣bbb
然後以下是先正經再不正經的肺腑之言這樣(´∀`ˊ*

看完這篇後、不知道怎麼的感覺心裡百感交集呢.
阿骸在死前還是無法丟下庫洛姆一個人, 不斷的用自己的力量來看庫洛姆見面、果然是個好爸爸QAQ (誤
雲雀變得溫柔好多好多啊, 不過對於雲雀還是信守著跟阿骸的約定感到不意外這樣、畢竟小雲雀是個很守承諾的好男人嘛★(眨眼

然後是不正經的部分(硍
對不起我之後上篇大鳳梨跟小鳳梨說話的部分很感人、但是看到大鳳梨說的那句, 我只不過是再去輪迴而以……
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噗哧我真的笑了啊哈哈哈哈!!!!!
拜託阿骸你是開始享受輪迴了、還是你已經有了專程機票隨時都可以死後就馬上輪迴XDDD (被捅
還有鳥王給小鳳梨種子那邊, 我真的差點以為鳥王給小鳳梨的是鳳梨種子、然後種了之後就會有鳳梨仙子來幫大鳳梨復活……(再次被捅捅捅

好以上下部份其實可以省略沒關係的XDDD
夏璃寫的很棒哦bbb

版主回應
沒有關係啦,
影有來我就很高興了,
畢竟現在開學了,
大家都很忙阿。

噢,
百感交集阿,
總之不要是悲傷的那種就好啦XD,
呵呵,
69他以後一定是好爸爸,
畢竟他可是96未來的丈夫阿XD,
照理說,
18應該會變的溫柔呀,
畢竟再強的肉食動物,
也會去尋找一生的伴侶的((誤XD。

那個不正經的分析,
我看了也是一直笑,
沒想到影的想法這麼有趣。

嘿嘿,
謝謝影的稱讚,
妳打的文也是超讚的!
我還有超多地方可以向你學習啊!
2010-09-11 23:47:41
喵ˇ 2010-08-23 18:11:52

是說這是一篇有意義的文啊.ˇ.

實在是太有意義了(到底在說什麼啊xD

版主回應
XDD,
我看不懂喵在說什麼啦((被巴XD!
> <"
2010-08-24 09: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