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15:52:25夏璃☆

﹝雲髑﹞等待希望 x 中 x 啾指定

 

    躺在病床上的人,呼吸有一下沒一下的起伏著,感覺就像是很痛苦似的。藍色的長髮失去了原有的光澤,沒有生氣的散落在病床上。

   「骸大人……」庫洛姆走到病床旁,輕喚著他的名字。

    躺在病床上的他並沒有回應,只是睫毛輕跳著,看起來就好像是睡著一般。

   「骸大人,你不會忍心再丟下我的,對吧?」庫洛姆坐在床沿,纖細的手輕輕撥開骸的瀏海,可是,他的臉依然非常的蒼白。

    庫洛姆用哽咽的聲音說著,她低下頭,咬緊下唇,強忍著淚水,不肯在骸的面前流下一滴眼淚。她不想他離開前,還要替她操心,這些舉動……雲雀都看在眼裡。

   「庫……洛……姆……」

   「骸大人?!」

    聽見熟悉卻微弱的聲音,庫洛姆趕緊抬起頭,就怕錯過眼前的人,害怕這只是自己的幻聽。

   「嗯……」

    (這並不是幻影!)庫洛姆甩了甩頭,在心理告訴自己。

    骸吃力的睜開雙眼,但還是微瞇著,只能模糊的看見眼前的人兒。他吃力的舉起手,撫上她溫熱的臉頰,但卻感覺的到一絲絲的涼意。

   「庫……洛姆……,別哭……」

   「骸大人……」庫洛姆聽到骸所說的,下意識就摸了摸自己的臉,卻發現自己的淚水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流出來了,她便趕緊用手抹去淚水。「我……我沒哭喔,骸大人。」

    她擠出一絲笑容,她不想要他替自己操心。但她殊不知,她現在的笑容,比哭還要悽涼,還要更加的悲傷。

   「咳咳……庫洛姆……你……不用……擔心我……」骸很吃力的說著。「我……只不過……是要……再去輪迴……罷了……呵呵……咳咳……」

    骸好不容易說完了一句話,身體卻很不堪負荷似的咳著。

   「骸大人!」

   「別……害怕……」

   「我不想再與你分開了!自己孤零零的一個人,我不想再體驗那種感受了。」

   「我們……會再相遇的……」

   「骸大人……」

    庫洛姆吻上骸的唇,很柔、很輕,卻也很悽涼。

    雲雀悄悄的離開病房,不知道是他想留給他們最後的獨楚時間,還是自己無法再繼續看下去。

    他背靠在病房的門上,雙眼無神的看著天花板。明明六道骸的死,跟自己完全沒有半點關係,頂多就是少了一個可以咬殺的對象,但是自己卻不知為何的感到憤怒,手不知為何的握緊。

   「雲雀恭彌……」

    雲雀轉過頭,看了看常常的走道。他感覺好像有人喚了他的名字,但他卻沒看見任何人,也根本就感覺不到任何人的氣息。

   「呵呵……原來,小麻雀分辨幻術聲音程度這麼弱啊。」

   「誰?」雲雀這次確定了,並不是他幻聽,而是這聲音是可以使用高純度火焰的人才聽的到的聲音,一般人根本聽不見。

   「呵呵……才一下子不見,你這麼快忘了我的聲音啊,虧你以前還常常跟我玩遊戲呢,真令人感傷啊……」

   「你這傢伙少噁心了,不乖乖躺在病床上跟你的情人告別,居然還有那個閒工夫製造幻覺來煩我。」雲雀略帶殺氣,然後小小聲的說著,因為他不想讓別人發現他正在和用幻覺製造出來的人談話。

   「還是你臨死前,很想再被我咬殺一次,所以又用幻術的姿態出現了?六道骸。」

   「呵呵……看來稍微給小麻雀一點提示,還是可以想起我是誰的阿。」有點糢糊的身影出現在雲雀眼前,但是那身影仍然是半透明的,還看的到醫院壁紙的花紋。

   「唉呀呀,看來我所剩的力量果然不多了,連使影像清晰都有點困難呢,呵呵……」化作成影像的骸看了看自己半透明的手,然後無所謂似的聳了聳肩。

   「你到底想幹嘛?」

   「呵呵……小麻雀別這麼兇嘛,我又不是要找你打架,我可是有事要拜託你的。」

   「什麼事?」

   「唉呀呀,小麻雀居然感興趣啦!真難得。」

   「你再繼續給我說廢話,當心我連你和你後面的牆壁一起拐了。」隱約可見雲雀的額頭那爆了一條青筋。

   「唉呀呀,這次是生氣了,脾氣還真難捉摸阿,就跟你的雲屬性一樣,多變化呢。」骸輕鬆的說著,就像是沒聽到雲雀剛剛的『口頭警告』一樣。

   「不過,這件事還是只能拜託你了。」突然,骸的臉上出現了嚴肅的表情。「我希望你可以……」

 

    雲雀突然停下腳步,往窗外看了一眼。

   「希望我這麼做,是吧?」

    他小聲的說著,握緊自己的拳頭,然後看著正在花園看花的女子。

 

 

 

 

    一望無際的草原上,有著一顆大樹。而在那棵樹下,則有一對戀人待在那。

   「呵呵……庫洛姆,你怎麼一直黏著我不放呢?」骸輕輕撫摸著庫洛姆的紫色長髮,然後很溫柔的看著緊緊環住他的腰的她。

   「因為……已經很久沒在精神世界裡遇見骸大人了。」庫洛姆摟的更緊,肆意的聞著骸身上的香味。「我很想念你……」

   「是嘛,我也很想念可愛的庫洛姆喔。」骸笑得很柔和,然後溫柔的撫摸庫洛姆的頭髮。「那你現在過得怎樣了?過的快樂嗎?」

   「嗯……這個嘛……」庫洛姆皺了一下眉頭,回想一下最近的事情。「原本骸大人離開後,我天天都過的很難受,不過,最近一個月來,雲雀先生都有來陪我聊聊天。」

   「呵呵,那是聊些什麼呢?」

   「雲雀先生都說一些日本的神話故事,不過也有講中國的故事,還有好多好多有趣的和好笑的事。」庫洛姆露出笑容,但這種笑容,是骸曾未見過的。「之前雲雀先生說,老大在國中的時候,是個一下弱一下強的人,可是有一次老大在上學的路上遇到雲雀先生時,就不知道為什麼嚇了一跳,結果就跌進路旁的水溝裡呢!嘻嘻……」

    骸看著庫洛姆的笑容,不知不覺間,自己也露出了溫柔的笑容。

   「好了,庫洛姆該回去囉,現實世界已經快天亮了。」

   「可是……人家還想跟骸大人多待在這裡一會兒。」庫洛姆摟著骸的腰的手臂微微顫抖著。

    她在害怕,害怕她答應說要離開,然後就再也無法在精神世界裡遇見他了。她一直有這種感覺,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成真。

   「呵呵,我可愛的庫洛姆不用擔心,我們還會再見的。」骸輕吻了庫洛姆的額頭,示意要她放心。

   「嗯……」庫洛姆紅著臉輕輕的點了點頭。

    她輕輕的闔上雙眼,就像是要睡覺一般,然後身體便開始慢慢透明,從腳的地方開始慢慢霧化,接著她的身體就消失在精神世界裡了。

   「呵呵,看來是回去了阿。」骸抬起頭看著精神世界裡的天空,不分晝夜,永遠是維持著藍天白雲的天空。而他的臉上,卻閃過一絲悲傷。

   「殘留在精神世界裡的力量也快使用完了,看來……剩下的力量,只能夠再見最後一次面了。」骸哀傷的看了一下自己半透明的手,心裡滿滿的都是不捨。

    捨不得自己可愛的庫洛姆。

 

 

 

 

    太陽的光線照射在彭格列總部的走道上,讓走道看起來閃閃發亮。因為是冬天,而且比昨天稍冷一些,氣溫大概又下降了二度左右,所以陽光照起來暖暖的,感覺很舒服。

   「怎麼?今天居然乖乖穿外套了,是昨天遇到了什麼好事是吧?」雲雀替庫洛姆倒一杯紅茶,換上較為柔和的表情後,用柔和的聲音說著,並輕拍她的頭。

   「真是的,雲雀先生就愛把我當小孩看待。」庫洛姆微嘟起嘴,水汪汪的眼睛看著跟她開玩笑的雲雀。

   「那是遇到什麼好事呢?」雲雀坐到庫洛姆的對面,然後輕啜了一口紅茶。

   「嘻嘻……那我只跟雲雀先生說喔。」庫洛姆閃了閃水汪汪的大眼說著。

   「嗯。」

   「其實阿……是昨天晚上,我在精神世界裡遇見骸大人了喔。」

   「原來是這樣阿。」雲雀的眼中稍微流過一點點的哀傷,但庫洛姆並沒有發現。「庫洛姆,我有件事要跟你說。」

   「咦?雲雀先生有事要跟我說?」庫洛姆有點疑惑的偏了偏頭,紫色的亮麗長髮就像瀑布一樣散落在她肩膀上。

    此時的她,看起來就像是森林裡的妖精一樣嫵媚。

   「嗯。」雲雀別過頭,稍微應了一聲。

    因為他不想讓庫洛姆發現,自己看到她剛才的樣子後,有種想吻她的衝動,而且自己的臉還有種熱熱的感覺。

   「我今下午要去出任務。」

   「咦?雲雀先生有任務?那不就表示那任務很難?」

   「算是吧,今天下午離開後,可能要一個禮拜左右的時間我才會回來。」雲雀不疾不徐的說完,然後把紅茶喝完。

    他絕對不能讓庫洛姆知道任務內容,要是讓她知道了,她不是會吵著說她也要去,然後替骸報仇;要不就是強留自己下來,不讓他去出任務。

   「唔……雲雀先生要離開這麼久阿……」庫洛姆也喝了一小口紅茶後說著。

   「你會想念我嗎?」

   「咦?雲雀先生你剛有說什麼嗎?」

    因為雲雀突然說了他不可能會說的話,所以庫洛姆嚇了一跳,以為自己聽錯了。

   「呃……不,我什麼都沒說。」

    雲雀自己也愣了一下,他從來沒想到自己居然會脫口而出說這種話,害自己的臉感覺更熱了。

    就這樣,大概維持了五分鐘的寂靜。或許是雙方覺得尷尬,所以不好意思開口說話。

   「那個……」

   「那個……」

   「雲雀先生你先說吧!」

   「不,還是庫洛姆你先說。」

   「那個……我是想說……」庫洛姆有點害羞的說著,因為她知道雲雀現在正注視著她,但自己卻不知道為什麼會感到緊張。「那個……雲雀先生出任務的時候請小心,因為雲雀先生出的任務,向來都是很危險的。」

   「嗯,謝謝你。」雲雀很溫柔的說著,並用很柔和的眼神看的庫洛姆。

   「哪……哪裡。」這次換庫洛姆臉紅了,說話也結結巴巴的。「那……那雲雀先生要說什麼?」

   「我想把這個給你。」雲雀站起身,走到庫洛姆的身旁,然後從口袋裡拿出一包植物的種子。

   「這個是……」

    庫洛姆從雲雀手中接過種子。

   「這些是叫做雪花蓮的花的種子。」

   「雪花蓮?」

   「嗯,是種白色的花,它們會在明年的三到五月時開花。」

   「可是,雲雀先生為什麼要給我這個呢?而且,離花期還有一段時間,現在種好像早了一點。」

   「我希望你能代替我,將它們種在花園裡,種在那花園裡那些番紅花的旁邊,和它們待在一起。」

   「嗯,我一定會的。」庫洛姆微笑著點了頭。

   「對了,雲雀先生知道番紅花的花語嗎?」庫洛姆站起身,走到花圃的旁邊。「我從那一刻起,就從未忘記過……」

   「我記得番紅花的花語是等待。」雲雀邊說著,也走到庫洛姆的旁邊。

    雲雀站在庫洛姆的身旁,他感覺的到,她的心裡正在流淚。

   「我一直在等待,好不容易等到了,卻又得馬上分開,感覺好難受。」庫洛姆說著說著,就蹲下身子。

    雖然聽不到她啜泣的聲音,但雲雀還是知道,她的眼淚已經流出來了。

   「好不容易,可以在他面前強忍下淚水,可是,現在卻止不住……」庫洛姆小聲的啜泣著,畢竟她也不希望在別人的面前表現出自己懦弱的一面。

    小小的身軀微微顫抖著,在雲雀的心裡,感覺就好像有種針一直刺痛著自己,感覺自己的心臟好難受。

    雲雀伸出自己的手,拉住了庫洛姆的手後,就將她拉起身,緊緊的抱著她。而庫洛姆也還來不及反應,就這樣被雲雀抱著。

   「別哭了。」雲雀輕撫著她柔順的長髮,用很溫柔的口吻說著。

    庫洛姆的頭埋進雲雀的胸膛裡,她小聲的啜泣著。但聽到雲雀溫柔的話後,眼淚卻沒有停下來的跡象,反而越流越多了。

   「嗚……」庫洛姆不自覺的把手伸到雲雀背後,顫抖的小手抓著雲雀的西裝,試著掠取更多的溫暖。

   「抱緊沒有關係的。」雲雀輕輕的加重力道,把庫洛姆抱緊。

   「嗯……」庫洛姆慢慢抱緊雲雀。

    庫洛姆的眼淚漸漸的停下來,在雲雀懷中顫抖的身體也漸漸停了下來,原本急促的呼吸,也漸漸的平緩下來。

   「心情平緩一點了嗎?」雲雀見庫洛姆不哭後,就輕撫她的背並問她。

   「嗯……好多了,謝謝你……」庫洛姆輕輕推開雲雀,因為她感覺到自己的失態,不知不覺臉就紅了起來。

    雲雀看著庫洛姆害羞的表情,不知不覺間,感覺到自己好像也很愉快。

   「那麼,既然我幫你這個忙,那你也要答應我兩件事。」雲雀突然勾起壞壞的笑容對庫洛姆說著。

   「咦?兩件事?」庫洛姆揉了一下大大的眼睛,因為剛哭完,眼睛覺得有點澀澀的。結果一聽到雲雀這麼說,連眼睛都不用揉了,澀澀的感覺全嚇跑了。

   「沒錯。」雲雀邊笑著,一邊看著庫洛姆有點嚇傻的臉,讓他覺得這樣好像格外的好玩。「第一件事,就是在我去執行任務的期間,你不能再掉任何一滴眼淚。」

    雲雀勾起庫洛姆的下巴,好讓她的眼睛可以正視自己的雙眼。

   「啊?呃……嗯。」庫洛姆聽到後小小的應了一聲,因為她現在的臉紅的跟蘋果一樣。

   「而第二件事是……」他就像是要吊她胃口一樣,最後一句還刻意拉長音,就是故意不說。

   「嗯……」庫洛姆嚥了一口口水,緊張的等待著下文。

   「等我出完任務後再告訴你。」

    安靜了三秒鐘後……

   「咦──?雲雀先生你耍人啦!」

   「呵。」

   「還笑!你好過份!」

 

 

 

 

    就在這陣打打鬧鬧中,愉快的時光很快的就度過了,馬上就到了下午。

    在彭哥列總部的門口那,庫洛姆正代替大家替雲雀送行。雖然兩個當事人不知道,但其實是其他人聯手串通好的。

   「那……雲雀先生要小心喔,一定要平安回來。」

   「嗯。」雲雀應了一聲,然後便轉身邁開步伐。

    可是,走沒幾步後,雲雀卻突然停下了腳步。

   「對了。」他背對著庫洛姆說著。「庫洛姆,我希望你可以叫我的名字。」

   「咦?要叫雲雀先生的名字?」

   「不用加先生,叫我雲雀就好。」

   「呃……唔……」庫洛姆扭扭捏捏的發出聲音,可是就是不好意思說出來。「那……那就,路……路上小心……雲雀。」

   「嗯,我走了。」雲雀回過頭對庫洛姆一笑,然後說出這句話,就獨自離開彭哥列總部,開始去執行它的任務──獵殺那些殺了六道骸的愚蠢的人們。

 

 

2010-08-12 22:47:08

嘿嘿:P
喵今天先看中篇就好(踹飛
因為已經要11點多了xD
明天要去報到~~

是說小夏寫的都超長的欸OAO!!
所以喵都看很久((喂
發現好適合寫+10文喔((亮
描述的絕讚呀!!
不像喵都短短一滴滴xD

版主回應
嗯嗯,
畢竟早睡早起身體好,
而且明天還要報到,
要加油喔XD!

我覺得這是正常量,
因為我看別人寫的也很多,
所以,
我覺得自己寫的份應該還好。

嘿嘿,
謝謝喵的稱讚,
我好愛10年後的大家,
大家都好帥、好美!
>////<

喵的也很有特色,
故事都很好笑,
很有趣的!
2010-08-12 22:57:54
猴子 2010-08-08 10:53:01

哈,
最後好甜蜜的感覺。
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是嗎?
最後很甜蜜阿,
那我的效果有達到了((踹。

恩恩,
我會加油的XD!
2010-08-08 21:42:09
朔夜 2010-08-07 23:15:40

喔喔=ˇ=

好讚嘎 辛苦夏了(拍肩(遞茶

不過我在想雲雀要說的話(炸

雲雀這篇多的是溫柔哪= ˇ =

版主回應
嘿嘿,
謝謝夜的茶((接。

咦咦,
夜希望雲雀說什麼話呀?
@ˇ@

不過咧,
雲雀這篇很溫柔阿((望,
畢竟他是男主角阿XD。
2010-08-08 21: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