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09:34:44夏璃☆

﹝雲髑﹞心意 x 飛喵指定

 

    微風拂過,早晨的陽光溫柔的灑在校園內。

   「呵──。」一名有著鳳眼的男子,在待客室裡打了個哈欠。

   「委員長,目前已經早修了,請下令讓我們去巡視校園好嗎?」一個嘴裡咬著薄荷草,頂著飛機頭的人說道。

   「我們?」那名男子釋放出了殺氣,並露出了袖子裡閃亮亮的拐子,畢竟它可是最討厭群聚的委員長。「草壁,你不想活了嗎?」

   「不……不是的,委員長。」草壁嚇的有點語無倫次,因為他上次被委員長打傷的地方可還沒好,他可不想〝傷上加傷〞。「我的意思是讓各個風紀委員各自去巡邏校園,沒有要集體行動的意思。」

   「嗯。」有著鳳眼的男子擺了擺手,示意要草壁去執行勤務。

    草壁向他鞠了躬後,便離開接待室。畢竟他待的越久,他的小命就只會越來越不保而已。

   「呵──。」那名有著鳳眼的男子又打了一個哈欠,然後躺到了沙發上。「真無聊啊,不過……」說完,他的嘴角微微上揚了一點,然後便沉沉的睡去。

    是的,這位正在熟睡著的,正是並盛中學最強的不良少年兼最熱愛這所學校的委員長──雲雀恭彌。

 

 

 

 

   「綱,你今天放學後有空嗎?」有著褐色眼瞳的女孩,問著同樣是褐色眼瞳的男孩。「如果有空的話,能否請你陪我去並盛街一趟呢?」

   「京、京子,你、你在問我嗎?」綱驚訝的看了看京子,他萬萬沒想到自己暗戀已久的女孩會主動約他。

   「嗯。」京子點點頭,給了綱肯定的答案。

    (真是……這真是太好啦!難道說……這就是約會了嗎?)綱在心裡偷的想著。

   「咦?第十代首領你怎麼這麼高興的樣子,是不是有甚麼好事呢?」一名銀髮少年朝著綱走了過來。

   「哈哈,大家怎麼都圍在這裡啊?是有甚麼好玩的事嗎?」這次是一名黑髮少年邊笑邊走過來。

   「啊!是……是獄寺同學和山本同學啊!就是……呃……其實是……」綱因為被嚇了一跳,所以說起話來結結巴巴的。

    (慘了,要是和獄寺同學還有山本同學說我放學時要跟京子去並盛街的話,他們一定會跟來的!)

   「就……就是……」

   「就是?」因為綱的結巴,使的獄寺和山本更好奇了。

   「其實是我邀綱放學後一起去並盛街買東西,如果獄寺同學和山本同學有空的話,要不要也一起來呢?」京子露出微笑的說著。

    (嗚……京子,你怎麼可以這麼簡單就跟他們說呢?那我跟你的約會怎麼辦?)綱在自己小小的心靈角落暗自飲泣。

   「哈哈,綱和京子抱歉囉!」山本笑了笑的搔了搔後腦杓。「因為棒球比賽快要到了,所以我們棒球隊最近放學後都要留下來練球,沒辦法陪你們去了。」

   「第十代首領,真的很抱歉!」這次則是獄寺雙手合十,還彎著腰向綱說抱歉。「因為車站前的書店今天有在做《世界驚奇動物》的特價,所以我今天放學後一定得去那一趟才行。」

   「如、如果山本同學和獄寺同學都有事情要做就不勉強了,不用介意啦。」綱笑了笑說。

   (太好了,幸好他們都有各自的事要忙。)綱偷偷抹去額頭上的冷汗。(不過,我根本就沒有邀請獄寺同學你啊!)

 

 

 

 

    放學後,綱和京子兩人一起到了並盛街。

   「那……京子,你想要買甚麼東西呢?」綱邊走邊問京子。

   「綱,其實是我想要織一條圍巾給哥哥,但我不太了解男孩子喜歡甚麼顏色,所以想請你一起來。」

   「那京子你知不知道大哥喜歡的顏色呢?」

   「我記得哥哥他好像比較喜歡紅色的樣子。」京子露出若有所思的樣子。「因為哥哥常說,紅色是勝利的象徵,所以他買運動服時通常都會挑紅色的。」

   「綱,你看那間店,我們去那邊逛逛好嗎?」京子突然看向一家店,並用半推半拉的方式把綱帶進了那家店。

    那間店一看就知道是專門在吸引女孩子的店。門外的櫥窗擺滿了各種款式的泰迪熊,進去裡面後則會發現不只有娃娃,連各類的飾品也有在賣。當然,連京子想買的毛線這裡也有在賣。

    (嗯……這裡的東西真的不少耶。)綱跟著京子走進去之後,也四處打量著這間店。(咦?這是……)綱看著看著,突然發現了一個巧克力造型的吊飾。

   「呵呵,這個吊飾挺可愛的。」綱自言自語的說著。「買這個吊飾送給庫洛姆好了。」

    看到那個吊飾,就讓綱想起之前在路上遇見庫洛姆、犬和千種時,她手上拿的點心就是巧克力。

    雖然綱的腦裡只是打算把這個吊飾買下來,但自己的身體卻已經到櫃檯那結帳了。

    突然,綱感覺到有人拉住了他的手。

   「老大?!」

    (這個聲音……好耳熟。)綱回頭一看,看見的是有著水汪汪大眼和一頭紫色頭髮的美少女。「嚇了我一跳!果然是庫洛姆。你怎麼會這呢?你沒和犬還有千種在一起啊?」綱緊張的說著,打算轉移庫洛姆的注意力,趁機把剛剛買好的吊飾塞進書包裡。

   「其實我和犬還有千種放學後便分開了,因為我有點事情。」庫洛姆小聲的說著。

   「有點事情?」綱一頭霧水,露出了困惑的表情。

    通常庫洛姆放學後都是和犬他們回去黑曜健康中心才對,很少會自己一個人走在路上。更何況是有事情?!

   「嗯。是……」當庫洛姆要說出是甚麼事情時,突然有人打斷了。

   「綱,原來你在這裡呀,我找你好久了呢。」京子走了過來,手上還多了兩個袋子,看來她是買好東西了。「咦?庫洛姆?你也來買東西嗎?」京子看見庫洛姆後,便向她打聲招呼。

   「不。其實是……」庫洛姆搖搖頭,正要說話時又被京子打斷了。

   「糟糕了,都這麼晚了,我得趕快回家才行。」京子看了牆壁上掛的時鐘後,便急急忙忙的準備離開。「綱、庫洛姆,我得先走了,明天學校見。」

   「京子,等等啊!」綱叫住京子時,她已經消失在他的視線中了。

   「那個……老大,我是不是……打擾到你約會了呢?」庫洛姆像是怕綱生氣的樣子,小聲的說著。

   「不是的。」綱因為被庫洛姆那水汪汪的大眼盯著看的關係,臉不禁紅了起來,然後便揮手示意並不是她所想的那樣子。「其實我和京子並沒有在約會,我只是陪她買點東西而已,你不用在意啦。」

 

 

 

 

    綱原本去那間店裡的目的,只是要陪京子買東西。既然現在京子回家了,那他也沒有必要留在那家店裡。

    而庫洛姆則是看見綱要走了便跟了出來,告訴綱希望可以陪她去一個地方。

    綱跟著庫洛姆的腳步來到了並盛川。此時已經七點多了,所以天空也已經暗了下來。

   「庫洛姆,你帶我來這有甚麼事嗎?」綱不解的問,因為他從沒想到庫洛姆會帶他來這。而且天色也已經暗了,感覺怪陰森的。

   「老大,其實是這個。」庫洛姆從她隨身攜帶的包包裡拿出了三包包裝精美的餅乾。「這些是我做的,這是要謝謝老大平時照顧我的謝禮。」

   「我哪有啊,都是我請妳幫忙……」綱紅著臉接過了庫洛姆做的餅乾。

   「另外兩包,可以請老大幫我轉交給京子和小春嗎?因為我不知道要去哪找她們。」庫洛姆小聲的說著,水汪汪的大眼則是看著地面。

   「嗯,當然可以啊。」綱很爽快的答應了。

   「啊!對了,我差點忘了這個……」綱突然想起了甚麼東西似的在書包裡翻找著。

   「來,這是我要送你的。」綱從書包來拿出的是剛剛在商店裡買的巧克力吊飾。「我想你應該會喜歡,所以我就買了。」綱也因為害羞關係,越講臉越紅。

   「老大,謝謝你。」庫洛姆接過巧克力吊飾,並露出足以迷死一卡車男孩的笑容。

   「不……不用客氣。」綱看到庫洛姆的笑容後又臉紅了,說話也結疤了。

    綱說完後,便和庫洛姆揮手道別。但他們兩個都不知道,他們剛剛的動作都被某人看在眼裡。

 

 

 

 

   「哈啾──。」庫洛姆打了個噴嚏。「我看……我還是先回去好了,都這麼晚了,犬和千種會生氣的。」庫洛姆喃喃自語著。

   「刷──。」正當她要轉身離開時,四周發出了與草摩擦產生的聲音。

    庫洛姆嚇了一跳,突然發現有人站在她的後面。她打算轉身看到底是誰的時候,不料腳底一滑,從河堤上滑落到河川的草地旁。

    但站在庫洛姆後面的那個人反應比她還快,他衝上前抱住她,讓她在滾下河堤時避免被小石子刮傷。

   「唔……」庫洛姆挪了挪身體,雖然她沒被小石子刮傷,但因為被抱的很緊,有點喘不過氣來。

   「你沒事吧?」那個抱住庫洛姆的人說著並放開了她。

   「嗯……」庫洛姆紅著臉點點頭。

    這個抱住她吃她豆腐的人,不……不是啦!是救了她的人,果然和約她出來的人是同一個人。

   「那麼……你找我有甚麼事嗎?」庫洛姆理了理衣服後,馬上恢復以往的表情。「雲之守護者。」

   「你剛剛在跟草食動物做甚麼?」雲雀裝做沒聽到庫洛姆的問題似的,自顧自的問她自己的問題。

   「我剛剛只是給老大謝禮而已。」

   「是嗎?」雲雀不知道為甚麼,大腦還尚未反應,就把剛坐起來的庫洛姆壓倒在地,把她鎖在自己的雙臂之間。

   「你……」庫洛姆瞪大了紫色的眼眸看著他。

    雲雀自己也不知道為甚麼,但看到那隻草食動物和庫洛姆有說有笑的樣子,心裡就是一肚子火,恨不得馬上衝過去咬殺那隻該死的草食動物。

   「那隻草食動物剛給了你甚麼?」雲雀繼續問著。

   「剛剛老大他……給了我一個吊飾。」庫洛姆緊張的回答著

    雖然雲雀沒碰到庫洛姆,但在這種人煙稀少的地方,只有孤男寡女獨楚,難免會讓人產生遐想。

   「老大……」庫洛姆因為害怕,不小心就喊了出來。

   「難道我比那個草食動物還不如嗎?」雲雀聽到庫洛姆喊了一聲後,心裡的怒火更旺了。

   「我並不是那個意思。」庫洛姆越念越小聲,或許是因為害怕的關係。但她並不知道,她的聲音越是小聲,只會讓雲雀感到越不爽而已。

   「不然……是那個意思?」雲雀慢慢貼近庫洛姆。「庫洛姆‧髑髏,從今以後,只准你注意我一個人,心裡不准有另一個男人。」雲雀剛說完,就對著庫洛姆的唇吻了下去。

   「唔……」庫洛姆努力的掙扎,小小的拳頭槌打著雲雀的胸膛,畢竟她可不是會讓男人隨便亂吻的女人。

    雲雀吻著庫洛姆,感覺到她掙扎的力量變小後,便加重了吻的力道。庫洛姆完全沒有反抗的餘地,只能被雲雀鎖在他的兩臂間吻著。

   「咳咳……」庫洛姆一直咳,因為剛被雲雀吻的關係,導致有點缺氧。

    因為剛剛的吻,庫洛姆的嘴唇微微脹紅了起來,臉頰也變的更紅潤,原本水汪汪的大眼也變的更加迷離。

    就連孤高的雲雀看的了這一幕,心跳也不禁漏了一拍。

   「我問你,你喜歡我嗎?」雲雀突如其來的這句話,讓庫洛姆嚇了一跳。

   「這個……我……」庫洛姆垂下眼簾,咬著下唇,因為她不知道要如何開口。

   「不要逃避我。」雲雀像王者般的命令,讓庫洛姆抖了一下。「看著我的眼睛,回答我的問題。」

   「庫洛姆‧髑髏,我再問你一次,你……喜歡我嗎?」雲雀這次是在庫洛姆的耳邊說著,還不時的吹著氣。

   「我……」因為雲雀在庫洛姆的耳邊吹氣,讓她一瞬間彷彿有電流通過身體般抖了一下,臉紅的不知道像甚麼一樣。

   「我……我喜歡……」

   「嗯?」

   「我喜歡……雲雀先生。」

   「叫我恭彌。」

   「我……我喜歡……恭彌。」說完後,庫洛姆的臉真的紅到不能再紅了。

   「嗯,我也很喜歡髑髏喔。」雲雀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著。

    其實雲雀今天約庫洛姆出來的目的,就是要確認自己的心意。同時,也確認庫洛姆的心意。

    他早就知道了,自己這片浮雲,已經飄進了她的天空。不論是再強的風,都無法將他吹離那。

   「髑髏,我可以吻你嗎?」雲雀有點臉紅的說著,並把頭撇向一邊。

    因為剛吻完後,看見庫洛姆那誘人的樣子,連雲雀都快把持不住了。

   「咦?等……」

    雖然是雲雀口頭上問庫洛姆能不能吻她,但他卻在庫洛姆還尚未反應時又吻了下去。這次的吻,比剛才的吻還要輕柔許多。而且,庫洛姆這次並沒有推開他,她的雙手攀上了雲雀的頸部,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看來,今晚的黑曜健康中心可能只有兩個大男人一起過夜了。

 

 

飛喵 2013-06-05 08:45:32

能转走么?求授权ˇ

版主回應
呃……很謝謝你喜歡我的文章,
但是我不希望轉載不好意思。

因為有人轉了之後可能就有人會擅自亂貼,
所以希望不要不好意思>"<
2013-07-02 22:00:01
九絳晞 2011-02-04 17:46:51

雲髑實在太棒了~(拇指!

版主回應
嘻嘻,
不過我其實是6996派的((打飛XD。
2011-02-09 12:45:35
飛喵 2010-06-18 11:51:06

喵用成悄悄話看不到啦!!!!!

嗚嗚....哀怨= =

版主回應
那你下次就別隱藏回應囉!^ˇ^ 2010-06-18 16: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