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2:02:30peggy*ܤ

♥你在我心中♥ 悄悄種下一棵 ♣愛情樹♣

有人說 愛情 是人生必修學分

那麼 暗戀 就是愛情學分裡

佔了百分之九十九高比例的成績


在愛與被愛之間 有時很難找到平衡點, 到底該用 哲學家的 理性 來 解析愛情
又或者是 設計師的 創意 來 整理思緒

也許 什麼都不用
當你(妳)遇見了那個她(他)
在心中 悄悄發芽的 就是那棵 愛情樹


而那一年 緣分 讓我遇見了 你˙˙˙
九月,炎熱卻又熱情的季節


伴隨著陽光 隨之而來的 就是開學


我踏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

一步一步 走在種滿綠樹的步道”
據說 這是情侶們最常來的地方


名字 也很特別 叫做 ”愛情樹 步道”
剛看到時 有嚇一跳 真是開放 從一分鐘前到現在
我看到37對情侶在談情說愛、24對情侶在擁抱、9對情侶在親吻
”GOD 這在以前學校 被教官看到會被浸豬籠或是毒打100頓




洪霈琪 是我的名字 從社誠女中畢業 以前生活的圈子 皆是一群愛打扮的女孩

雖然社誠女中在全國 算是名校 但是 真正考進第一志願_冠華大學的人 並不是位居榜首

因為 在隔了我們3條街那裡 有一間只收男生的彰崙高中 每年 起碼有超過10個佼佼者 考進第一志願

廢話這麼多 才開始講重點*
我是冠華大學的新鮮人 住在104宿舍 同時 也是三個滿級分入學的其中一位

然而 學校卻沒事搞新生代表演講 三個耶 平均一人講半小時 好歹台下學生也是人 受的了嗎


這還不是令人最氣的 最氣的是為什麼三個滿分入校的學生要同時編入一班 不怕打起架來
忘記介紹一個很重要的人)

新生都有自己的直屬學長、姐
我的直屬學長叫陳建勳 綽號較阿勳 名字雖然斯文斯文 但聽說個性有點愛玩 聽說成績也不錯 改天
把我最爛的微積分 通通叫他教我 我的暑假生活沒了 但阿勳學長也沒好日子可過: 未來 我的生活 是福是禍 真令人擔憂







倒數 我們的心跳

♥你在我心中♥ 悄悄種下一棵 ♣愛情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