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23:04:41peggy

愛妮島

愛妮島位於菲律賓,很多人會覺得疑問,為啥!!蜜月要選擇這裡。許多人或許也沒聽過這個地方,不過表示越少人知道,就讓我愈想去。

找了幾家旅行社報價,屬萬大價格優惠些,不過一個人要44000,老實說真的不便宜呢?心有點在痛,但就因為是蜜月所以就這樣花了下去,好在今年的年終足以負荷,所以也不想太多了。安心的蜜月去囉!

2/14情人節出發,我們還真會選呢?由於婚假連著過年一起休,所以可以選擇出國的日期隨我們挑,只覺得真的好巧,剛好是情人節。零晨一點多的飛機,所以晚上十點多從竹北前往機場,又加上放了這麼多天都沒去銀行換phs,所以提早前往機場,超趕的,因為要趕在十一點到換前,後來發現一航廈1F兆豐銀行算二十四小時營業營業,所以...超趕的啦!第一次發現免稅商店都關門了,沒得逛,看到有些中年人,帶了水果在待機室吃,害我都肚子餓了,真是的,下次要學聰明點。雖是半夜的飛機,但還是客滿呢?

到了馬尼拉,是零晨三點多,不知是一大早嗎?發現要入境馬力尼拉算很快,海關人員根本沒看我就讓我過了,算不錯^^ 要等計程車來接我們,因為旅行社說大約五點會來,於是我們就開始在大廳亂走,想說會不會提早來接呢?就到處亂逛,後來來接機的計程車有提早到,約莫四點多吧!要載我們到另一個小機場等待7點50的班機。

往愛妮島機場,超小的啦!一點都不像機場,其實也跟馬尼拉機場算一起只是他算是處於另一個出口,所以必須要再前往另一個地方搭機。這小飛機十七人座吧!比蘭嶼的小飛機還大些,飛機上也放乾冰,所以會看到腳邊有一層乾冰,超冷的因為我穿涼鞋,腳就一直動來動去的。

經過一個小時,到達了愛妮島的鎮上,搭公車前往碼頭,路上就會讓你感覺真是個原始落後的地方,待碼頭到了,再搭船前往我們的迷你諾飯店,飯店的人熱情的迎接我們的到來,感覺真的不錯,大部份來這的人都是西方國家的人,和日本、韓國來此渡蜜月的,台灣人算是很少數了,用完午餐休息片刻,我們開始了第一天的行程,滑船和浮潛,晚上到另一小島用餐,真是很有情調,愛妮島第一天給我的印象,真是讚呢?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