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5:15:21~*patris*~

* friendship *

  朋友

       
          情人

 哪個比較重要?!


    通常口頭上都說....


一樣重要ㄚ!!


    實際上~是嗎?!


 常跟朋友密切聯絡


    另一半卻覺得你不在意他<她>


 常跟另一半黏在一起


   朋友卻覺得你<妳>重色輕友


   如何能兼顧


 好像很難吧!!






  妳....


     今天選擇了妳男友


  讓我們平白無故培養的5年友情


     一夕之間  煙消雲散


  平時平起平坐低我們


    也因為妳交了男友後

 
 開始起了變化
 


   但在意低我

   
     無時無刻都無法忘懷


  大家都跟我說


    這時  才看清妳真面目


  但我了解妳低個性


    知道妳並非有意


 已經一ㄍ月了


   也許已定局了



 但還是希望


    妳低生活能快樂


  TAKE  CARE!!


  


  



   
真ㄉ不在乎嗎


跟自己說...真的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


蔣家的人


缺點就是


心太軟


太容易相信別人


教教我


如何擺脫這兩者





很謹慎


很理性


很講究邏輯的人


破門而入


卻是一ㄍ簡單


純樸


沒心機


隨性



但卻對我說


是一個致命傷


知心


卻被我發現你的不真誠

夠了



等待時間


沖淡發生的一切

相信


與不相信


再說吧~



我是萱萱啦 2007-05-01 21:44:14

是喔~不過我覺得朋友會跟自己的情人計較吃醋~好像很幼稚ㄋ~~感覺好像小孩子的交友模式~不然一般成年人應該不會有這種問題吧~因為愛情跟友情本來就不能放在同一個天平上去秤~是不同的事阿~

麵包情人 2007-04-30 18:43:41

嘖嘖

麵包夾情人 一起吃

滋味才好不是嗎

甜中在酸 酸中帶甜

雖然很難 兩全其美

但是 在這之中 也許也是有好的一面


朋友 情人 都在一線之間


耶 那如果把朋友當情人 情人當朋友看待呢?


哈~ 那肯定 是 多采多姿的

一直都在猶豫不決ㄉ人 2007-04-29 20:07:24

妳ㄉ心情我能瞭解

因為我自己也有遇到

這總感覺真ㄉ讓人很難過

明明就是都很要好ㄉ好姊妹

但卻因為有ㄌ另一半

卻忽略ㄌ好朋友

而當事人往往都會說~

哪有阿~都一樣阿

可是明明做出來ㄉ卻不事這樣

就這樣~友情就慢慢ㄉ一點一滴ㄉ流失掉ㄌ

唉~這就跟要結婚ㄉ人一樣ㄅ~

愛情跟麵包只能二則一ㄅ

但是妳放心拉

我不會因為有男友

然後把妳給忘記ㄉ~

我還是會記得你~

因為朋友與男友~我會比較選擇朋友

因為朋友會陪伴我一輩子

就算當我垃圾桶~朋友還是很願意傾聽

而男友就不一定ㄌ~說不定過不久又換人當ㄌ

ㄏㄏ

妳說是不事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