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1 23:48:02小藍子

尋找中壢套房中

我家男人這個星期一正式到日月欣報到了,
日月欣在內壢家樂福附近,他很口連,
因為他得每天從新竹通勤,五點五十分起床,坐六點半的火車,
很辛苦的到中壢後再轉公車,趕八點上班。
口連的孩子,雖然這樣子的通勤我也有過,不過還是他比較可憐,
因為我那個時候是九點上班的。

本來以為他可以撐一星期,
沒想到才一天就來跟我說想搬家了,
這樣通勤實在太辛苦了。

最近在努力的幫他留意中壢的房子,
我在網路上發現了一間套房很神奇,套房喔~
居然還有『樓中樓』!?還有陽台呢!
而且也不貴,一個月5000,比較起中原附近的房子大約貴個一千左右,
但是看起來環境好多了。
中原附近的房子漲價了,看來看去都覺得好貴喔……
我們不是有錢人,還是需要便宜一點的房子。

徵求中壢套房,歡迎親朋好友提供消息,
房租5000以內/月,有雙人床,7坪以上,社區大樓尤佳。:P
請多多幫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