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0 01:09:36小藍子

兩代電力公司[我的胖男友]觀後心得

今天晚上十一點首播的兩代電力公司-我的胖男友,
凌婉有去上節目喔...哈哈..我從頭笑到尾..
他們所有討論的內容我都心有戚戚焉,誰叫我也有一個胖男友呢~:P

凌婉好康的都自己撿去了,應該找我去的啊!

家瑞實在胖的可愛,我覺得大概也只能用「可愛」來形容他吧!
雖然一個堂堂男子漢用可愛來形容有點給他那個...OOXX
不過瞧他笑起來眼睛瞇成一條線,活像安西教練的樣子,
我就是愛他這麼可愛的樣子。

看節目看到一半,突然想起一件事情,
我居然跟他在一起兩年了,都還不知道他到底多少斤兩重,
其實也沒有特別想知道,反正,
我知道他『不輕』啦!我也不在意他實際的數字到底有多少,
只是我還是很好奇,他到底有沒有比凌婉的老公宗盛重呢?
ㄎㄎ..人家可是破百的喔...

胖男友都對女朋友很好,ㄎㄎ..關於這一點,我相當認同家瑞對我超好,
也超有耐心,不過是不是能從他推展到「胖男人」一定對女朋友很好,
當然是值得爭議啦!不過節目當中討論的也對,
因為胖男人好不容易終於追找到了女朋友,當然要好好的把握囉!
所以通常都會很真心的對待女生。

而胖男人的幾點「陋習」,我倒覺得在他身上比較少看到,例如『貪吃』、
『貪睡』、『容易累』等等的,ㄎㄎ,不過節目當中討論到親密行為的時候,
讓我笑得合不攏嘴,怎麼怎麼…都把我的心聲講出來了呢?

至於我的心聲是啥,嘿嘿…自己去看節目吧!
總之,體型大小還是有影響的啦!~~(害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