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22:21:52Tragedy

終於...他不要我了...

經過了一個星期的出差,在他回來的第二天,我們碰面了,我好高興,可以總在他出差回來時碰面...

然而,在那之前,我們聊了一些不太愉快的話題,或許,這一次,是最後一次見面了吧...

我問他在跟我之後,還跟幾個女孩子have sex,他說一個,就算只有一個,卻在我心中也有那麼一絲絲地難受,然而,我有什麼資格感到難受呢?我自己不也是隨便地跟別的男人做愛了嗎...

我們聊了很多,他還問我想要停止這樣的關係了嗎?

我說不知道,我真的一點也不知道....

然後他問我要不要過去他那邊,然後他來接我,然後他破天荒地幫我按摩,很痛,那一種霸道就像他平常跟我做愛一樣,然後,我們做愛,不,不是做愛,就是單純的fuck,他享受地把他的弟弟放進我的嘴巴裡,即使我告訴他我不喜歡口交...

他恣意地把手伸進前後兩個洞,然後享受地抽插,即使我告訴他我不願意肛交...

我不知道我喊出的聲音是哭泣還是呻吟,他問我還好嗎?我搖搖頭卻說不出我很好... 我只是咬著牙,忍著,那一種,心裡的苦楚,跟他做愛,跟他have sex....

很快地,結束...

然後,睡覺,好冷,今天好冷...

他中間說要給我建議,說了好多,可是,都是他心中痛苦的抒發... 原來,聖誕夜的他,跑去巴黎未婚妻的墳墓看她了.... 我為他未婚妻的離去難過,我為他的不幸難過,而我也為自己在他心中微不足道難過.... 而我,什麼都沒說。我跟本不知道自己可以說什麼... 又或者,我什麼也說不出口。

他起身去洗澡,然後睡著,我睜著眼,看著他的天花板,這一天,是不是最後一天呢?擁有這樣的心情已經好多次了,這一次,卻是一種害怕的心情... 因為我知道,他想要喊停了,即使,我不在乎自己被傷得多重。

清晨,我擁抱著他,他都沒有反應,我輕吻著他,他也不理會我。

然後我轉身,背對著他,又睡了一會,然後,他來了,然而,卻是又一次很有效率地,fuck me... 享受在我嘴裡的快感

然後洗澡,然後催促著我起床....

送我回家的路上,他放了一首歌,歌詞說著「我不愛你」...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他說:「我現在心裡有很多想法是嗎?」

我說:「沒有阿,為什麼這麼說」

他說:「這太容易看出來了...」

他問我為什麼不知道想要停止這樣的關係與否... 我說我不知道

我反問他想要停止嗎? 他說他也不知道...

車子到了我家門口,我告訴他,we'll know

然後跟他說了再見,Have a nice day... 然後,回到家

開始寫了一封落落長的信....

下午,他傳訊給我,說他今天很depressed...

我問他為什麼?是因為我的信嗎?

他說他還沒讀我的信,接著他讀了,然後他說他更depressed了...

然後,他說了一堆,就是在告訴我,該停止了...

是的,他不要我了,終於,這一次是他不要我了....

這一次,我不得不畢業了....

又一次,我痛苦地畢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