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22:24:40Tragedy

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做什麼...

原本畢業的我,選擇了當掉自己,回到那個不知是讓我痛苦還是依戀的地方...

是的,他的一個簡訊,就簡單地讓我自以為堅定的告別中,回頭...

我就像是個不知是忠誠還是貪吃的小狗,他只是揮揮手,我就搖著尾巴奔向他...

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情...

聖誕節前夕,他問我會不會包裝禮物,要我幫他,結果相約的那一天,他跟朋友吃飯,說會盡快跟我聯繫,然後到半夜仍沒消沒息,我一貫地沒有情緒,只是開玩笑地傳了簡訊說:「wrapping 小姐現在要下班囉!下次請提前預定... 晚安」他回傳說還在跟朋友吃飯,然後道晚安。

過了幾天,我有位來自德國的朋友來訪,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又約了環遊世界先生,剛好,他說他家裡也有幾位德國朋友,於是約我們到他家,而他因為喝了酒不能開車,交通成為一個問題,當天是星期天,公車十分的少,如果我們搭了公車肯定要很久才到。計程車又有點貴,加上我們計畫還要去其他地方。最後,我決定開車,但是這也代表,今天的我必須是清醒的...

他很訝異我開車去他家,因為他從不知道我有車、會開車,接著整個晚上就是大家歡樂地唱歌、聊天,而我,再一次地小沈默,我總是喜歡在這樣的時候看著他跟別人互動的樣子,然而,我卻又會故意地不去注意他,好像我跟他不熟一樣...

他的朋友問我怎麼認識環遊世界先生的,我也隨便講講就混過,我猜這可能反而欲蓋彌彰吧... 因為,他的兩位女性「朋友」之中,就我知道的,他就曾經have sex with one of them。或許,她也在猜測,我究竟跟環遊世界先生是什麼關係吧!

這樣的夜晚並沒有太長,也是第一次,我沒有在環遊世界先生家過夜,因為我的德國朋友覺得累了想回家,於是我們就先行離開了... 我鬆了一口氣,卻也嘆了一口氣。鬆一口氣是因為這一次他沒有太多機會向我的朋友下手(雖然他仍策略性地進行著),嘆一口氣的原因是不知道那一晚,會是誰陪著他?

那天晚上,我們用手機傳了幾個簡訊,然後,他就無聲無息,最近,他越來越會傳到一半人就不見,而他給我的理由是,他睡著了...

後來,我們在網路上遇到,不記得是怎麼樣的情況下,他說我可以向他要求任何事情,我先說:「那明天載我去上班」,他說我要求的不能是有時空限制的,因為他有小孩在身邊,不能離開家帶我去上班。

於是我接著說:「那你煮一頓好吃的晚餐給我吃」

他說好,那我要幫他包裝聖誕節禮物

我說好,然後我又要求他帶我去玩去露營

他說好,然後問我什麼時候

我們沒有繼續那個話題,只有約定了聖誕夜前一天,他煮晚餐給我吃,我幫他包禮物,當然,我們都沒有說的那些例行公事,我知道是少不了的...

那一天,他提前離開工作,來到我家接我,許久不見,我刻意地穿著黑色低胸小可愛加上短裙,然後化了很不一樣的妝...

到了他家,他馬上躺到床上,而我刻意地站在他的門邊和他聊天,然而,最後,當然我還是落入了他的手中... 他的流程現在已經簡化到「撫摸」-> 「插入」->「射出」->「打呼」

平均大概15分鐘就可以完成整個流程... 他問我:「我還是不享受性嗎?」

「因為你的技巧沒有讓我享受到」這是我心裡的話,但是我當然沒說,只是不知所云的笑笑...

他睡了一陣子,沖完澡後,就開始準備晚餐,他做的晚餐,真的很好吃,又很精緻,而從頭到尾我都沒有幫忙,因為我想好好地這樣看著他,為我,做一件事情...

晚餐過後,我們開始包禮物,禮物,真的很多... 我們一邊聊天一邊包禮物,就這樣包到半夜兩點,然後睡前例行公事,然後睡覺...

聖誕夜,聖誕節,這個與家人度過的節日,讓我感到孤獨...

然後,意外地,我出車禍了...

在當下我傳簡訊給他,但是卻沒有得到任何回音,我沒有失望,因為我不知道哪來的自信,知道他一定是沒有收到訊息、或是某些原因無法回給我,不可能是不關心...

Anyway, 幾天過後,所有的事情都差不多搞定時,他的回覆也跟著到來,問我有沒有事等等,然而,在那過後,他又再度地消失了...

新年夜,我知道他要參加跟鄰居辦的 party,而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只覺得疲累跟懶散,所以索性待在家裡沒有出門...

意外地,他在晚上傳簡訊給我問我在做什麼,我的心情當然是高興的,因為在這個他跟朋友歡樂的時候也會想到我?

我回覆了簡訊以後,他又問我為什麼沒出門,然後問有沒有朋友跟我在一起...

突然之間,那句「有沒有跟朋友在一起」讓我很自然地聯想到了過去的情節...是不是,他想要什麼呢?是不是,他又想要利用我去得到我的朋友呢?我想到的是他有可能的壞念頭...

而當我回他說我沒有朋友跟我在一起後,他就再度地消失了... 讓我,從山頂,跌到谷底。

新年夜,我本來是很平靜的,享受著一個人的夜晚,喝著酒,看著電視,放鬆心情...

然而他卻這樣擾亂了我平靜的夜晚,然後沒有善後,我不知道是醉了還是什麼,第一次傳了簡訊告訴他一些帶有情緒的字眼...

他醉了,回給我的只是「阿?」「解釋給我聽」「哼?」

然後我說我要睡了,他傳來一個吻... 他的吻,我只能從這隻字片語中得到...

是我自己當掉自己的,是我可以畢業卻自討苦吃的,所以我只是嘲笑自己,然後讓自己好好地睡著...

然後,最近真的很多事情發生...

我的生活裡,又出現了一個法國男人,或許是寂寞,或許是放縱,或許是我已經練就了單純的「性衝動」... 在我們認識的第一晚,我們就發生了關係... 而跟他的性愛,我異常地大膽及開放,這算是環遊世界先生給我的訓練奏效嗎?

接著,連著三天,我們沒有做太多事情,只是不斷地睡覺、做愛、吃飯、看電視、做愛、睡覺... 在環遊世界先生帶小孩去玩時。

而當法國男人在我的身上抽動時,我竟然不時地想著我曾經問過環遊世界先生的話「如果我跟其他男人做愛,你介意嗎?」

「我不介意」他的回答在我的腦袋裡盤旋,讓我有點不是很專心,不知道是期望還是知道,我仍然對他的「我不介意」打上問號...

因為他有時候對我說的話,讓我覺得我們不是普通的casual relationship,他就好像我生命中其他的男人那樣,被我吸引著,卻又因為某些考量而覺得不適合在一起,有時候,我對某些男人來說太成熟,有時候,我對某些男人來說太堅強,有時候,我對某些男人來說太優秀,有時候,我卻又對某些男人來說太年輕太笨拙...

這樣的我究竟是個什麼樣的我?

跟法國男人的邂逅,對我來說卻能夠輕易地就是場邂逅,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對他沒有任何心理上的依戀,三天後,他離開了,我說再見,然後依照往常地工作,心情似乎還特別輕鬆,或許,我已經越來越能夠玩這一場愛情遊戲了... 喔!不... 在這之中,一點都沒有愛情的存在...

法國男人給了我被愛的感覺,就算我知道那只是溫存,他這三天來不停地吻我、擁抱我,我們一起出門時他也不會避諱地牽著我的手,抱我,摟著我...就算我的心中沒有愛情,卻也虛幻地享受了這三天的浪漫...

法國男人離開前給了我一個吻,告訴我我真的是一個好女人...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在我的生命中每一個男人都是這麼說...

在法國男人離開的同一天,環遊世界先生又去環遊世界了,原先以為我們會在那之前有機會見個面,然而卻陰錯陽差地錯過了時間,那一晚,他沒有在線上等我,他沒有傳訊給我,或許,他已經有了其他可以隨CALL隨到的地下情人,可以讓他有效率地,排遣寂寞...

而我,卻似乎不顧這一切,仍想當他的女人,就算,我只是其中一個...

我的心底,為什麼躺著這麼深的寂寞?

而他,卻是我唯一想訴說的對象...

我好想告訴他我心底的沈重,我好想告訴他我覺得自己無法存活...

然而,我卻不能,在他告訴我他的未婚妻不是因病去世,而是自殺死亡以後...

昨晚,他在MSN上訴說著他的2008年

告訴我他心裡的掙扎與痛苦,告訴我他要一直不停地與命運搏鬥,讓自己不被擊倒,讓自己一直很好,因為有孩子依賴著他,因為他必須工作賺錢,他必須很好...

電腦的這一端,我,流著眼淚,告訴他不要強迫自己...

但是在他眼中我這個未經涉世的小女孩,又懂得什麼呢?

就算我心疼他,他也不想知道吧?我對他的在乎,對他來說只會是困擾吧...

所以多數的時候我只是保持著沈默,當我知道他的心情低落時...

或許,我注定要成為他生命中的另一個loss,但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對他說...

我希望在離去前能夠知道他的心思,卻又明白這是不可能的...

我的人生,被我搞得一團亂...

就算是跨越了2009年,也似乎只是一個更加messy的開始...

什麼時候會結束呢?

什麼時候我這荒誕的人生才能夠結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