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20:04:26Tragedy

這只是心理上的制約,而非情感上的牽掛

當我開心的時候,我想到的人是他

當我難過的時候,我想到的人是他

我想要停止和他的關係卻停止不了

我想要拒絕再一次與他見面卻抗拒不了

 

而我卻不認為這是愛,不是情感上的牽掛

只是,我在生命此時的這個階段,只有他成為我心理上的制約

 

而他呢?

是否也在某一個程度上被我制約了?

會在我刻意一個星期不聯絡的情況下傳來簡訊...

他對我的

是心理上的制約?

是情感上的牽掛?

或者只是他老練的手法?

 

我失去了期待的心情

我失去了追求的熱情

我失去了堅持的感情

 

原來,我失去的比我想像的還多...

還剩下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