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21:27:52Tragedy

當你需要刻意控制什麼時,你已經無法控制了...

因為某些緣故我的MSN並不會顯示上線通知,所以我自然也不知道誰上線了,只有在很閒的時候,才會打開MSN看看有誰在線上...

當你心裡好像有那麼一個人讓你想要去看看在不在線上時,打開MSN的機率就自然增加了許多...

今天打開MSN,看見了或許是期盼的人上線了,但是我告訴自己,我不會主動傳訊給他,因為,過去的我,就是一個不會主動傳訊給他的人...

像便利貼那樣,不黏、不膩...

看到他傳訊來打招呼,不自覺地感到開心,我很明白對他沒有愛,更不會去思考所謂的未來,但是,我對他的感覺究竟是什麼呢?

漸漸地,我好像無法控制地會去想念他,會想見他,會想跟他說說話,會眷戀他的擁抱...

這是愛嗎?

腦袋突然一片空白... 我想我又喝了太多了...

喝醉了,最好的方法還是去睡一場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