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2:45:15Tragedy

沒有空感慨。沒有空想念

無緣先生今天訂婚了,這個日子慢慢接近,我的忙碌,讓我沒有空去感慨,那些過往,那些...

看了他婚禮的照片,那個人,已經離我很遠...

環遊世界先生出差一個星期了,沒消沒息,一個星期這麼過去,我的忙碌,讓我沒有空去思念,那些纏綿,那些...

總有一天,不是他走出我的世界,就是我走出他的,Sooner or later...

把生活填滿,忙碌的我,剩下的時間用來喝醉,哭一哭、笑一笑、睡一睡,帶著一點頭痛起床,然後再過一個忙碌的一天...

有時候想起未來很可怕,有時候又笑自己何必怕呢?你根本沒有未來呀!

前幾天連續夢見最愛的人,每次夢見他們都會哭泣的我,這一次卻異常的冷靜,難道,連夢中的我也變冷漠了嗎?

前晚睡到一半時,想著如果拿著外面曬衣服的繩子吊著牆上的掛勾,然後綁在脖子上,會不會我就這麼死了?以前看上吊自殺的書,似乎這樣就可以成功了。

一陣冷笑...

要死,一定死的成,只是,時間的問題...

而且,

死了,可能會好一陣子屍體發臭了才會被發現,我甚至都能夠預想到自己會是怎麼被發現的了...

去死,一定不會有人把我從鬼門關救回來,因為就算我已經留下了想了結自己的念頭的字句,還是沒有人有稍來一句關心...

我猜,等到我真的這麼離開的那一天,那些所謂的「朋友」們,嘴裡掛著的可能只會是「遺憾」吧!

「我沒想過他真的會這樣做...」

「我應該多關心他一點的...」

「如果那時候我如何如何,或許就可以救回他了...」

人,就是要在遺憾發生後,再來放馬後砲...

最後,還是把一切用「遺憾」來總結...

所幸,現在的我很忙。

所以,除了沒有空感慨,沒有空想念。

更沒有空去實踐,那件或許終究會做的事...

又一件 sooner or later 的 item on list...

嘿!人生是充滿著遺憾的,sooner or later...

You'll get used t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