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09:39:07王大妖

不會

我怎麼..都學不會

怎樣..都還是學不會

感覺..有些可悲

感覺...自己很白目

呵呵= =

跟智障依樣 = =

媽的...

老娘就是愛哭

哭屁押

沒用的女人

每次都這樣...

唉~~~

應該是我的問題

都是我的錯...

學不乖

很多事...

或許...

是我看的太重要

長大...

快長大...

我媽把我養那麼大..

原來

我什麼都不會

就是只會哭..只會當傻子

就是只會吃飯

什麼東西??

對...

我只是個平凡的人

只是個平凡的王小妖

很簡單的..

我什麼都不想要

我只想安安靜靜過現在的生活

我只想珍惜現在的每一天

我只想在我還活著的時候珍惜身邊每一個人

我只想完成我沒完成的夢想

我只想珍惜現在的你

若我想珍惜的都不珍惜我

那...




我認了


投降


認輸了

不符書又怎樣

事實證明...

在去年我休學ˋ離開公司的那天起

我就徹底輸了

徹底被打敗了

別同情我

我一點也不可憐

這是我的命運

呵呵呵...


我很樂觀..

這樣的日子...

會持續多久...

也許...到我死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