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23:51:20姬皮歌咑

※零六的二二八雨天

是雨天耶
還有大寒流
薄薄一層的我要出門是個大工程壓
但是一句話了
說好了
於是將自己包裹起來
找硬梆梆
行程一:保安宮
我被罵了
好啦我會反省
但是一定要保佑寶貝們都考好
那是真心祈求的
一身香灰味‧‧‧
行程二:實踐建築7F
終於吃到大推薦的兄弟

有實惠
加量免錢
獅子頭入口即化
湯頭鮮美
喔重點是去看大二評圖
那些言不及義的道理阿
一堆邏輯
聽他們講勒
我耳被也聽不懂
但讓我深深體悟一些
努力很重要的
專業是推砌出來的
行程三:信義誠品
有人被寵壞
於是我們乘小黃而去
為了好精神點了一杯桂香拿鐵
恩~正
我覺得佈置還好阿
但有很多很多我的專區
超開心
忘我了
好想常駐那
買了夢想回家
行程四:科芬花園

是正爆了的大推薦
我尤記得香蕉戚風的香氣
南瓜派的綿密感覺
還有超級美味的燻鮭魚培果三明治
天殺的美食
我要變常客
我要去那變詩人‧‧‧


後記:
雖然又奢華了
但是今天真的很滿意
可以排入最喜歡的雨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