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01:47:47周淑慧牧師

祂為我寫了什麼?

祂為我寫了什麼?

 

周淑慧牧師 2009116

 

詩篇第一百一十九篇

 

16節: 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或譯: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今天要來分享的只有這一節,因為新的一年開始,我們都要來思考我們這一年的方向是什麼?

 

在思考的同時,你要想一想,神在你身上的計畫是什麼?這裡指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就是說,我們尚未出生之時,神就為我們計畫了一生,把我們的日子寫在我們的生命冊上了。

 

我們要如何來度過這一生,這完全取決我們自己的選擇,是想要用自己的想法來寫生命冊?或是看一看神為我們寫了什麼?

 

要看看神為我們寫了什麼?就像是收聽廣播一樣,要對準好頻道,如果沒有對準好頻道,就會有很多雜音,使得我們迷失了。

 

新的一年裡,我們要對準好頻道,每天都在神為我們所寫的生命冊裡面,那麼我們就不會迷失,就能看到神在我們生命冊上寫了什麼?新的一年開始,你願不願意對準好頻道,看一看祂為你寫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