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3:15:09愛張小雅靖♥

沒有你們

















沒有你們 我好無聊
出去的時候不像我們那麼瘋
騎到一半突然ㄍㄟˋ侯走
看到優妹大家眼睛瞪的根甚麼一樣
一個人抽菸就大家菸都拿出來了
沒有你們 沒人會給我吃紅
沒有你們 沒人會逗我開心
沒有你們 沒人會帶我到處跑
沒有你們 沒人會陪我散心
沒有你們 沒人會跟我打架
沒有你們 沒人會邀我一起喝
沒有你們 沒人會陪我玩共中
沒有你們的日子真的好無聊
習慣和你們說會直來直往
習慣和你們一起大聲的笑
習慣和你們突然的唱起歌
記不記得我們的主打歌 Beautiful Girl
我每天都在聽這首歌 真的好想你們
想那天我心情不好一起去旗津 一起去桂林
還有再至啊家的時候 大家一起唱這首歌
還有去墾丁 大家多麼開心
有你們 一點都不會無聊
記得當我要去坐車的時候 我打給誌啊
是耀鴻接的 我說我要去坐車了
還有說一些話 之後他說 等你回來蛤
結果我掉淚了
還有回到家打電腦的時候叮噹說
沒有來幫我送行欸 我說沒關係 我回去要來接我就好了
他說 等你回來嘿
我又哭了
坤樹說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不可以忘了我們 等你回來哦
結果我還是哭了
要等我 真的 等我
不准忘了我
沒有你們的日子 我會努力熬過去
剩四各月而已
分離是為了相聚的開始
四各月熬過去
以後十幾年 我們都要一起嗨
說好 我回去的那一天
不醉不歸 !!!!!!!!

上一篇:想念

下一篇: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