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3:05:28愛張小雅靖♥

想念











不再的第一天
就如此想念你們
想你們是不是又再打牌
想你們是不是又在ㄍㄟˋ侯走
想你們是不是又人人一手一支菸
想你們是不是又再講國中的經典事蹟
想你們是不是又跑去忠烈祠看夜景
想你們是不是又一堆人聚在誌啊家
想你們是不是又跑去看七辣了
想你們是不是又一起喝了
想你們現在這各時候有沒有想起我 .....
我還要熬過四各月
還有四各月才能跟你們一起瘋
我恨不得每一天都和你們在一起玩
恨不得每一天都與你們聚在一起
恨不得現在就跟你們一起去喝
我們說好要當永遠的朋友
你們永遠不要離開我好嗎 !
我永遠的朋友 =]

上一篇:四各月

下一篇:沒有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