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8:24:31愛張小雅靖♥

  歌詞歌詞`






心裡有你陪著我
就不害怕寂寞
這最真實的我

心裡有你陪著我
就不需要理由
這最幸運的我
淚光裡有笑容
夢想裡有承諾
我沒有忘記過
一路是你陪著我
















就讓秋風帶走我的思念
帶走我的淚
我還一直靜靜守候在
相約的地點

求求老天淋濕我的雙眼
冰凍我的心
讓我不再苦苦奢求你還
回來我身邊 我身邊















有你這一生就夠了 所有的尋覓都值得
我們的擁抱就像是呼吸 是那麼的自然又那麼必需

有你甚麼事都對了 不管是否還有挫折
能彼此珍惜是多麼 難得

這一生有你陪我就夠了

















怎麼我愛妳愛的那麼深 你卻從來不承認
寧願讓別人審問 你會說 沒緣分 你會說 別認真
難道這樣 還不夠殘忍
怎麼我愛妳愛的那麼深 你卻從來不承認
寧願不聞不問 我只能在你傷心 親吻傷痕
誰來撫平 我心碎的悔恨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我只想 對著夜空輕輕的呼吸
尋找我最愛的人到底在哪裡
在慌亂中 翻箱倒櫃尋找記憶
有一種 愛它曾經住在我心裡
陪伴我熬過多少個無聲哭泣
不懂愛情 我的心如此無力













我怎麼能置身事外 讓你離開
我的心如刀割卻說不出來
我可以為你從頭再來 只要你留下來
我怎麼能讓你離開 天塌了下來
我該如何才能夠讓你明白
沒有你世界只剩下黑白
只要你留下來


















我不願放棄 卻要故意默默允許
我答應自己 愛你的心絕口不提
總是以為終究化作 雲淡風輕
愛你到底 痛了自己
我不願放棄 卻要故意默默允許
我答應自己 愛你的心絕口不提
總是以為終究化作 雲淡風輕
愛你到底 痛了自己
我答應自己 愛你的心絕口不提
所有結局在這夜裡 都已成形
愛到了底 痛的是我的真心


















本來不覺得你特別疼我
直到你再也不疼我以後
已經過去 雨傘和雨衣 不會再保護我
本來不覺得你特別疼我
直到你放棄愛我以後 來不及了
對不起長大太慢 害你遺失了我
抱歉 讓你白費了這麼多















想放棄卻不能甘心放手 留妳在夢中卻苦痛了我
等著傷心不如學會承受 反正妳不會是我的
想放棄卻不能甘心放手 留妳在夢中卻苦痛了我
等妳想起不如先忘記妳 反正離開妳的人是我















做你的外套 只能穿梭你的外表
聽到你對他的撒嬌 可笑的是我沒資格計較

做你的外套 擁抱著卻不被擁抱
我是誰你知不知道 怎能隨便穿上又換掉















亂了心扉 亂了時間
白天夢迴夜不睡 心在反覆糾結
好不疲倦 不曾埋怨
願你體會 一一體會
多少心碎 多少醉
是淚或是笑靨 全是為你
真情絕對 不曾改變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別假裝 你還介意我的痛苦和生命
還介意我的眼淚 還介意我的憔悴
還騙我一切不愉快都只是個誤會

你的眼睛背叛你了的心
為何不乾脆滅絕我對愛情的憧憬
讓我盡情的流淚 淚乾了不再後悔
讓我知道愛上你是最失敗的誤會













  以上都是一些歌的副歌
  別來問我 ? 有本事自己找

上一篇:   音樂♥

下一篇: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