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5:28:17愛張小雅靖♥

   音樂♥


     歌名,賣溫喇
     歌手,套威膩

點了最後一支香煙
拿著準備好的行李
好想打個電話給妳 卻沒有勇氣
多麼期待妳會再打來
叫我別走 妳的最愛 不必悲哀
電話沒響所有一切都一樣

*還記得我們的承諾 總想起妳說過愛我
自暴自棄也沒有用 難到我真的想不通
雖然傷口越來越痛 感覺呼吸越來越重
不會再 停著一直做夢
哭也沒用 忍著傷痛 Yeah

離開妳我真的痛 妳不知道 妳不知道
哭著 看著妳 離開我
妳看不到 妳聽不到
為甚麼 為甚麼 要離去
為甚麼 為甚麼 再相遇
已變成 陌生人*

看著我們當天的那照片
當天我們的記念
那灰藍的天 又再回到從前
躺在我的懷裡看夕陽
妳說希望永遠都一樣
不管怎樣不停回想
結局過後 還能怎樣

REPEAT*

多麼期待妳會再打來
躺在我的懷裡看夕陽
妳說希望永遠都一樣
多麼期待妳會再打來
雖然傷口越來越痛 感覺呼吸越來越重

離開妳我真的痛 妳不知道 妳不知道
為甚麼 為甚麼 要離去
為甚麼 為甚麼 再相遇
哭著 看著妳 離開我
妳看不到 妳聽不到
為甚麼 為甚麼 再相遇
已變成 陌生人












     歌名,賣溫喇
     歌手,套威膩

讓我慢慢忘記你 像朝露蒸發陽光底
乾乾淨淨的心情從此 不再背負思念荊棘
記憶 它屬於生命 
誰 能輕易抹去 
我 只能全部都藏匿
腦海裡 全是過往情景 
我該如何整理 真教人力不從心
這份情感 如何還給你 
誰 能夠代替你 
我 畢竟已付出真情
為什麼 世界好不公平 
先讓我們相遇 又經歷太多風雨
午夜夢裡 常常回到往昔 
夢醒難忍傷心 因為當時有你











     歌名,賣溫辣
     歌手,套威膩


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們跑那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星星多寂寥

*我以為傷心可以很少
 我以為我能過得很好
 誰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無藥 
無處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今天晚上的心事很少
不知道這樣算好不好
赤裸裸的寂寞朝著心頭繞











     歌名,賣溫辣
     歌手,套威膩

沉入越來越深的海底
我開始想念你 我好孤寂
跌進越來越冷的愛裡
我快不能呼吸 我想要你
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
氧氣是你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
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歌名,賣溫辣
     歌手,套威膩

街上的行人匆匆忙忙 此刻的畫面是無聲的世界
我故意裝作不在乎 不在乎妳和她的一切

我失去了妳 這是一開始就知道的劇情
我失去了妳 也失去過去擁有的回憶
這樣的改變 妳怎麼不知道

我失去了妳 我失去了妳
喔~這樣的改變 妳從來不知道











     歌名,賣溫辣
     歌手,套威膩

想問天你在哪裡 我想問問我自己
一開始我聰明 結束我聰明 聰明得幾乎的毀掉了我自己
想問天問大地 或者是迷信問問宿命
放棄所有 拋下所有 讓我漂流在安靜的夜夜空裡
我不願被情作弄 作弄到我無法大步走路
也不願再多說 靈魂也有道了裂縫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我不願再放縱 我不願每天每夜每秒漂流
也不願再多問再多說再多求我的夢











     歌名,賣溫辣
     歌手,套威膩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再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了幾週了(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我不難過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能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酷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 都是負荷 我不難過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能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我已是
陌生人了 我已是 陌生人了












               你以為你誰啊
               跟你很熟膩‥
               少跟我裝熟-.-
               叫你賣悶就賣悶
               只有姊妹与寶貝們可以問
               這些都是我很愛的歌
               每一首都有不同的心情*


上一篇:   音樂♥

下一篇:  歌詞歌詞`

ㄨ昌 2007-06-10 11:15:28

賊芽 ..

那肆什麼歌芽 =ˇ=&quot?

版主回應
   你即時通敲我問我。 2007-06-11 19: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