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17:55:20愛張小雅靖♥

 ♥這似[52]``♫






     今天是情人節欸 ?
     要上課放學還要上班 "
     摁 , 情人節 ?
     作廢吧、凸*
     今天一整天都很閒
     晚點又要去上班了 : (





     某隻小笨蛋去上班了 : (
     而且他還上全職的、
     四點半到十二點 ‥
     笨蛋,不要太累啊。
     要記得多休息哦 :]
     雖然情人節你不能陪我
     不過你的承諾我記得‥
     要給我乖乖休息嘿。
     回家早點睡覺 要聽話XD
     你要仔細看我流言的時間哦 !
     我很棒吼、
  我很棒的,靖靖 ! ..  (2007/3/14 下午 05:20:00): 情人節快樂




     各位寶貝与姊妹悶、
     抱歉啊,不能常陪你悶了
     最近一直在忙工作的事
     有點忽略你悶了 : (
     對不起。 等我存夠錢‥
     或者有休假在好好陪你悶
     尤其是我家小隻珮、
     不要亂想哦,我只是很累
     連打字都有點懶罷了:[
     才不是甚麼疏遠勒‥懂嘛
     我很愛你悶哦 :]




     冠廷拔逼,每次都漸漸疏遠
     但是你還是對我一樣重要=]
     你對我的好,我一直都記得
     你也要記得你答應我的事哦
     要當我永遠的拔逼,不管多久
     就算你去當兵也一樣 ‥
     賴定你了XDD 永遠的拔逼*




     我家寵物小白 !
     每天放學都讓我很快樂
     一路上一直笑到家XD
     謝謝你、我快樂多了:]




     這兩天總是一覺到天亮
     已經很久沒睡這麼好了
     但是醒來整顆腦袋都是他
     有點心酸在我悶之間‥
     為何改變不了你離去的那天 ?
     還是會想你、再腦袋空蕩的時候
     你的身影總是特別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