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2:21:22愛張小雅靖♥

 ♥這似[51]``♫






     禮拜一就開始打工了
     還好不是說很辛苦、
     不過有時候忙了點。
     差不多五點半到家‥
     換衣服打一下電腦,
     快六點時國書來載我
     六點開始做到九點*
     到家差不多九點十五
     最近因該都這樣而已
     我在上班別打給我、
     我不是不能接是不想
     在工作接電話很隨便
     而且我只想認真工作
     有事等我下班在打吧
     一個小時一百 ‥
     每天作三個小時。
     假日從早上八點做到五點
     在看有沒有加班‥
     一個禮拜因該一千七
     我知道不多但我很努力
     不然我能怎麼辦呢 ?
     繼續為了手姬努力‥


















     我試著讓自己忙碌點
     不在去想那些過往了
     每一段點點滴滴都讓我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