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14:22:22Daphne

異想

今天豆腐腦在看完刺蝟的幾個篇章後竟然出現幻覺

鄉下地方甚麼娛樂都沒有,坦白說有一種隱士氣息

mais,  今天我的小宇宙卻又旋轉起來

 

但我卻覺得完全只是消遣時間的短暫影像

 

 

比如說,我因為內急去上了公廁(平常也都是去那上)

就不一樣的地方是我踏進那裏之後有一股強烈社會新聞的feel

我照平常推開我平常會上的那一間

碰觸門那一煞那一張公廁棄嬰的照片就擺在我眼前

結果

是不知道哪個沒良心外加沒公德心的弄髒那間唯一比較乾淨的

 

 

第二part

因為我早上都會在傳統市場幫我媽咪工作

傳統市場對我而言是

八卦交流站(至少我家這裡這個是)

也不算龍蛇雜處,不過真的甚麼人都有

連瘋子都有,瘋子不好聽...

連容易情緒超控的人都有。

 

今天兩位情緒超控的朋友遇到了

A二話不說的對B揍了幾拳

B也冷不防拿起旁邊的地板刷給A一記

瞬間我又開始當起導演

豆腐腦裡的片段是兩人都各自回家拿傢伙要來場硬仗

酒瓶或石頭的

結果

我抱著看戲的心態故意經過他們身邊

他們笑得很開心,像孩子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