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3:53:31我是快樂自由的乖寶寶

我ㄉ心裡話~~~~

我真ㄉ好想離ㄓㄛ!!!!

我好傷心.....我覺ㄉ我真ㄉ沒辦法跟咩咩做朋友更做不下去同事

我覺ㄉ好累喔!!真ㄉ好累喔!!

今天我還要帶著香檳輕請公司同仁喝

我ㄉ心想說..反咒我快離開ㄌ~~請她們喝ㄍ飲料ㄝ不為過

現在ㄉ話..我覺得我快撐不下去嚕~~!

誰要告訴我該怎ㄇ半是好勒!!
嘿嘿嘿 2007-07-31 14:27:08

怎麼不快滾
我在等你滾ㄝ
好讓我快去替補

我是快樂自由的乖寶寶 2007-06-22 14:04:17

。。。。● 。。。。   //
。。。╭--╮ 。。  //
。。╭----╮ 。 //
。╭------╮ //最近天氣開始熱起來ㄌ...
| ̄ ̄ ̄ ̄ ̄ ̄ ̄ ̄ ̄|這個時候絕對要有&quot清涼&quot滴陪伴^^
|~~~~~~~~~| ~~~
. \好吃滴草莓冰淇淋唷/.那種香香甜甜草莓滋味...
。\~~~~~~~/。就像剛戀愛般甜蜜...
。。\~★~★~/。。 一定會讓你忘ㄌ天氣ㄉ炎熱呀
。。。\~★~/。。。。
。。。。|吃 |。。。。。
。。。。|了 |。。。。。 。。。 /就會有\。。。。
。。 / 活力ㄛ~~ \。。

~避免你的小窩變乾旱~就帶著我家的水塔來~淹你的迷你窩的家~需亦不斷的循環~人氣才會很旺盛喔~
要來我㊣☆♂惡〃善♂★㊣滴窩看日誌與照片喔~要幫我迴響喔~因為我很需要~才會更有動力~幫大家灌水和迴響~雖然沒創意~希望你們會喜歡~
要抽空來看我家的毒刺刺喔>///<
剩下一天的連放假期~也要玩的很HAPPY喔~天氣也蠻晴朗滴~
送你奶茶喝希望你能提升精神活力就好囉!附加一顆可愛ㄉ粽子
╮╮  
 ╰╰   
┌──┐
│奶 ├╮
│ 茶├╯     
╰──╯
端午節快樂-ˇ- ︿
   ㄆㄆ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惡〃善♂★㊣在忙也要與妳喝杯奶茶吃顆粽子....讓迷你窩人氣愈來愈多....
~~~~~~~~☆★☆人氣旺旺☆★☆~~~~~~~~

我是快樂自由的乖寶寶 2007-06-22 14:02:40

呵呵 ^^ !祝 :
         ══
  ═╬═    ╔╗   
  ╦╩╦ ═  ╚╝ 
  ╩╦╩ ╦╯╔╦╗ ════♡ 輩子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