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8:42:03希特樂

幸福

最喜歡你在我睡醒時

靠在我身邊

抱著我
輕輕的親我一下

那讓我感覺到滿滿的愛和溫暖


你對我好好哦~

我最近常常想到的,就是

-幸 福-
這兩個字


不是性福
是幸福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阿信...
我講錯了... 是阿肥~


謝謝你愛我~
讓我每天可以這麼快樂
又可以吃又可以睡又有安全感又有人陪我玩
雖然像寵物豬一樣
要去很多地方都不敢自己亂跑

但我最喜歡的活動場所差不多就是床了
所以這樣的生活還是很快樂

看到報紙

很多偉大的人
在生平事蹟前記載著:
xxxx年~ xxxx年,
代表著他們曾經存在這世界上的日子


生命總是一直在消逝
而且 ,好快

我是個幸運的傢伙
我對這個世界不能像他們一樣、有著偉大的貢獻流存
但我的生命卻能有如此滿盈的平安和快樂
幸福的活著
因為有我的家人和你滿滿的愛圍繞著我

也許我無法做個有用的人
因為我總是愛耍賴

有『心』的耍『賴』
又叫
耍『懶』

..唉我的國文程度有時連我自己都感到驚嘆



也許我的一生很快就飛逝而過
但曾經有著起許多許多的快樂和
-幸 福

很大的一部份是你給予我
謝謝你的愛


我有時候會為自己的幸運感到不可思議
我是一個這麼微不足道的人
但卻擁有許多許多的愛

我要對你好
也要讓你感受到同樣溫暖的愛
我們也要一起對其他人好
也讓身邊周遭的人感受到善意的愛
甚至更多更多我們不認識但卻需要幫助的人
因為我們幸運得太過份了,你說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