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01:42:21希特樂

娶越南新娘6張台積,愛用國貨2張台積~這就是愛呆玩阿!

表妹問我:
結婚到底要花多少錢?

現在的小戀人想婚還擔心得先存好錢才行



結婚有這麼困難嗎?!
隔壁老王帶著三十萬就可以大舉進攻越南了......

在地生產直銷的一定比進口便便便宜啊!男生別怕啊!!



♀♂
那結婚到底要花多少錢~


公證?
從簡?
.......
通常一開始說『從簡』..最後都不知道是『簡在哪裡』...@@..
老公姓簡嗎..從簡勒
因為光是兩方家族的意見你來我往就『簡』不起來了



通常若名副其實真能從簡的下場......日後,

不是老婆吵架翻舊帳...
就是老公後悔沒給老婆一生一次最好的經驗
這裡有真人實事的老公心聲收錄如下:

『看著你們的照片
小弟我好想哭喔
看過種種婚宴,就小弟我自己的最簡陋了
有一種感觸
很對不起自己的另一半
人生也不過就一遭
人生也不過就一次

我沒辦法給她最好的回憶
是我的不對

此刻的小弟我好想哭阿』


看的我都想哭了啦><
所以啊~~
小肥要慶幸
我『不會』讓他日後有產生這類辛酸感觸的機會....︿︿y




我也不是走貴婦路線的
so,
應該算是新中間路線。


=基本的婚紗照包套一定有

=訂、結婚當天請來的專業攝影、錄影費用
(大部分的人一生中只有一次『當新郎』、『當新娘』的經驗吧,

所以婚禮當天的『婚禮攝影』&『婚禮錄影』可是只有一次機會而已喔~

婚紗照有錢就可以再多拍幾次;

但結婚當天的紀錄卻不可能再重現。

將當天重要回憶一一保留下來,記錄人生重要的一刻,就是我的構想。)








所以~重點來囉~~~
=====================

★訂、結婚妝 14500
(我保養品都沒這麼貴..兩天的妝竟然破萬.『貴』氣逼人啊!!
這兩天我乾脆去銀樓..把臉鍍滿金箔.還花得有價值些.#@$!)




★定妝安瓶 2350
(造型師一定會推銷,婚紗公司要賣我3500元,同牌子在外面買:省一千多元。
勤儉的新娘可先打聽造型師用哪一牌,自行先買同牌子的。
若買不同牌,有些造型師會說妳買的不適合、仍會勉強妳向她購買..-_-)




★訂婚錄影6小時 15000(每多1小時,再加收2500元)




★結婚攝影半天 16000(不再另收任何費用)




★婚紗包套30組 42625
(希望最後不要被婚紗公司以人海戰術逼迫我們加挑啊..)




★中西雙層喜餅 34920
(有好吃的皇樓雙合Q餅&另一款特別日式喜餅)




★女方家喜帖 840




★婚禮會場小物(小熊、氣球、泡泡槍、花束、電子琴、音箱) 5193




★結婚對章(小肥對”開運”印章有偏愛@@) 3000




★維修加買保養品(左旋C、面膜、美白) 3288(這幾天小肥轉了一堆帳/_)



總計 = 四捨五入= 總計 13萬
(通常男、女方酒席錢就不計入,可用當天現場收到的禮金支付~)

但禮金.其實也是過去曾送禮、或將來要回禮給別人的,這.....
算另一種形式的標會嗎....../_



(對錶3萬 + 西服鞋子2萬,也未計入,攤平到以後治裝費囉>< )

小小部份訂金我出,大大部分訂金小肥出~只要訂金先付,前置作業就大致底定囉
等著幸福的婚禮^^

婚禮結束,小肥還要付尾款56360 ,我付尾款31000



之前小訂的對戒和聚餐費用:約4萬
這次訂結婚的總費用:約13萬

本人只負責4萬
所以........
我老公花了2張台積電把我帶走.......(瞎密!?)



對,還有前陣子的日本料理東西軍美食自助之旅(超長名稱),嘖嘖..這個...
算他兩張聯電好了(嗚嗚可憐的聯電..這麼不值錢..數量還要2 -_-)
這算蜜月囉囉
做了很多功課的蜜月..雖然累但是也開心^^
(去日本是不是一直都很開心啊~你被催眠嚕~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都很開心啊!)



以上婚禮支出供小戀人參考
(天啊..目前金額不時『意外』的飆漲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