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07:12:34希特樂

不要拖到最後一刻啦

每次看到小肥一副『老子下班要休息....』、『剛吃飽ㄋㄟ讓我放鬆一下....』

『快樂哈比肥下廚...』、『睡覺..』


就常常感到擔心...

小肥

事情不要拖到最後一刻才完成啊!!
如果有差錯...會沒有足夠時間再補救




所以每次在小肥耳邊叮嚀提醒:
『你要』打電話聯絡xxx...還有.
『你要』寫信去問oooo.....然後..
『你要』把oxoxox寫好 .........而且.
『你要』幾號前把xoxo寄出去.............

然後小肥就會-抓-狂-說-~~~~妳不要用命令的口氣跟我說話!!!





最近想說要放聰明點兒、改用疑問句來提醒,讓小肥有被尊重的感覺:
『你要』打電話聯絡xxx『嗎』....還有.
『你要』寫信去問oooo『嗎』......然後..
『你要』把oxoxox寫好『嗎』 ..........而且.
『你要』幾號前把xoxo寄出去『嗎』................

沒想到小肥一樣- 抓- 狂-~~妳不要一直問我問題!!!




然後兩個人都很生氣_/






後天 = 星期日 = deadline,
~發現ETS還沒把gre’toefl成績加發到學校、
~一封推薦信改好但還沒修出確定版、
~紙本量表還沒填完、
~推薦信還沒拿給老闆簽名、彌封


果然在星期五的凌晨小肥開始為這些事情努力奮戰..
在最後一刻才把東西趕出來....




笨蛋哈比肥..
希望你在公司上班的時候.....打呼不要太大聲


你這個靠睡覺賺錢的....@##@!#$%!.




希特樂 2006-11-13 19:17:55

我發覺現在的人都很邪惡......真的.


台長可以看到每篇文章的閱讀率

這篇的閱讀率竟然是幾篇之中最高的.....我本來一直不懂這內容有啥吸引人的~~~



後來我發現 = =


是『標題』 ...是標題..標題...




靠..
我好害羞
太邪惡了你們這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