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1 00:06:41希特樂

哈比肥

我是一個純樸的小孩,
本來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

每天睡到下午起床,
起床沒東西吃,就直接出門上課
等晚上十點回家以後再吃掉半鍋飯。


自從心機小肥來我家之後,
我的日子愈來愈難混。
他早上起床就去菜市場買菜,
中午就洗菜、切菜、下廚。


本來可以睡到下午的我..
在內心懷著罪惡感的複雜心情中....中午就爬起來吃飯
幸好我很會洗碗..
勉強用洗碗扳回一點點局勢


小肥就靠著這一招......午、晚餐下廚攻勢..爭幸奪寵..蠱惑全家人心..

還不時會得到天上掉下來的香菸..
(我說奶奶啊..洋煙不是這樣在7-11一條條買的啊..不要浪費錢啊!!!)

這叫我怎麼混下去...
我怎麼也沒辦法和對手肥一樣..進化到雙層下巴啊啊啊!!我戰鬥力太弱..啊


我煮的東西連我自己都吃不下去了.....
老娘只會睡覺’’睡覺啦’’聽懂沒有$#@!%!(打哈欠抓肚皮.......)


魔戒裡,有一種族群..
最喜歡在家鄉過著悠閒生活
他們熱愛大自然中的一草一木
渴望和平寧靜的生活
喜好食物、煙嘴和麥酒...




小肥
你的名字叫哈比..
哈 比 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