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2 03:38:17MONSTER

【懺悔日記】分開的第五天--寂寞飛行

上午十點
在大嗓門鄰居吵雜的談天聲中醒來
我的臉上好像沾滿了大便

梳洗一番
打開電腦開始處理手邊的工作
腦中突然浮現一些事情
等待著我去發掘
於是
手指便不自覺地加速

將檔案上傳的同時
我也胡亂換穿了衣服
隨手收拾了行李
跳上破舊的125
開始了我的狂奔


以時速一百的速度在軌道上狂奔
是最適合想念的時候
「你曾經用時速一百公里的速度想念過我嗎?」
「或是,你根本不曾想念過我...」

滿是污點又令人作噁的我
僅能想念
一點 一滴
讓思念的蕈 偷偷地發酵
慢慢 慢慢地紮入我的靈魂
蠶食僅有的養分
直到枯竭...

今天
我用時速一百公里的速度想念他...
希望今天
他過得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