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2 03:19:58MONSTER

【懺悔日記】回憶的時候--認真告白

記得
有一回
他問起我:「你有沒有跟女孩子告白過?」
我閉澀地回答道:「沒有。」(長那麼大了,我還真的沒有跟女孩子告白過...這是件挺丟臉的事...)
他非常懷疑地質問著我
我也據實以答
一番問答之後
他隨即興奮地對我說道:「那你拿我當練習,你跟我告白看看!順便也讓我看看被別人告白是什麼感覺!」
(從小到大考過大大小小的試,從不曾有被難倒的感覺。
然而,對於我這個戀愛白癡,要我告白?!這對我可是生平的頭號難題...)
我想了想
於是十分老套地說:「XXX,我喜歡你!」(← 我想 隨便一個人都能想出比這句告白好上一千倍的台詞....:( )
當然 這麼爛的告白應該是沒有人會滿意的
於是 他老大不高興地說:「不行,這太糟糕了,我給你時間讓你想,你想好了再告訴我...」

回到了住的地方
我想破了腦袋
還是想不到一句適合的詞
(這時我終於發覺我真是個天生的戀愛白癡)
於是
我很認真的找了一首歌
決定把它當成我的告白
當然
這不是練習 我是很認真的在「告白」...

這首歌是這樣訴說地...


Here I go again
Standing in your arms crying
Here you go again
Make me forget everything
You keep me smiling

They say our love is just a phase
That it's just for some days
But I'm going so far
I wanna be where you are
He loves me? He loves me?
Here I go again
Calling you every day
Here you go again
Make me forget the longing
I love everything that you say

They say our love is just a phase
Who believes that anyway?
But I'm going so far
I wanna be where you are
He loves me? He loves me?
Here I go again
Standing in your arms crying
It starts all over again
Baby, I love you
I wanna be where you are

( Wanna be Where You Are
Lyris by Marion Raven )



當初
我是十分認真地「告白」
she loves me?
我不知道
但我卻早已經悄悄愛上他
上面的一字一句
彷彿是為了我和他的故事而量身定做一般
儘管當時我還弄不懂she loves me? or not?
但是
baby, i love you
i wanna be where you are...

當時
我這麼認為
現在
我也這麼認為
未來
我依舊wanna be where you are....
baby,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