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2 14:05:06獨行孤詣

酒啊酒啊.....尚好

  杜康釀的酒,裝在王翰的夜光杯,杜甫傳line:不好意思,茅屋為風所破!> ^ <白居易跟琵琶女深情對唱,元稹垂死病中驚坐起,床頭的鬧鐘墜地碎裂。妾溫酒,只為君,蘇軾遠在異鄉,千里共嬋娟,辛棄疾留言:別為賦新詩強說愁。李清照捎來一封信,寫著宴席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李煜哼著春花秋月何時了,早忘了現在是盛夏,妾歌曲,請君聆,李商隱一句:「心有靈犀一點通,身無酒友萬杯盡。」

  輕羅小扇在都市撲不著流螢,杜牧鬧了性子,索性不來;妾顏凋駁,君影留觴,怎樣的山盟雖在,錦書難託?錯錯錯!莫莫莫!該死的怕人尋問,咽淚裝歡?難難難!瞞瞞瞞!哎呀,徒有飲者之名,而無赴宴之實,葡萄美酒瓊漿玉液,小女子獨酌,太白兄!君莫笑,杯莫停,龍舌蘭威士忌等著你,進酒吧,杯莫停-------------對不起我有病wwwww—覺得很開心、很鬧,想跟古人暢飲。

醉生夢死中,管它天塌政移,其自開懷,

擇木而棲豈良禽?祥獸現處真瑞兆?

各人總結~傻儍分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