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9 16:25:28獨行孤詣

夫妻用古詩吵架,太有才了……

妻子:日照香爐生紫煙(你與何人在聊天)?

丈夫:黃河之水天上來(就是普通一女孩)。

妻子:萬水千山只等閒(微信閒扯這麼甜)?

丈夫:日出江花紅勝火(我倆只是談工作)。

妻子:曾經滄海難為水(你倆肯定有一腿)。

丈夫:除卻巫山不是雲(誰要騙你不是人)。

妻子:黃河遠上白雲間(聊天為啥躲一邊)?

丈夫:柳暗花明又一村(怕你插嘴亂出聲)。

妻子:春風又綠江南岸(有膽手機給我看)。

丈夫:野火燒不盡(你咋不相信)?

妻子:海內存知己(鬼才相信你)。

丈夫:離離原上草(不信就拉倒)。

妻子:關梁蜀道難(這事沒有完)。

丈夫:我自橫刀向天笑(看你還能咋胡鬧)?

妻子:萬里長城永不倒(去你單位把她找)。

丈夫:天涯誰人不識君(你就不能省點心)。

妻子:三千粉黛無顏色(敢做敢當別耍賴)。

丈夫:天涯何處無芳草(講點道理好不好)。

妻子:紅塵白浪兩茫茫(從此不准上我床)。

丈夫:東方不與周郎辯(正好出去做保健)。

妻子:千里江陵一日還(我不給錢看你玩)。

丈夫:兩岸猿聲啼不住(老子我有小金庫)。

妻子:白毛浮綠水(今生遇到鬼)。

丈夫:鋤禾日當午(娶了母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