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5 23:09:56享受愛情

呻吟...哼哼哈哈

整個人似乎比較成熟了,或許說開朗較為貼切,偶而還是會有怪怪無法言欲地失神狀態。將這樣的情形歸咎於長時間的遺忘自我後遺症。心像很脆弱,又似很堅強,這樣矛盾感覺讓人總是抓不住確切的重點。對於感情體認到自我的重要,昨天新聞中報導康乃爾大學研究估計人的愛情氛闈持續時間大概30個月,這段期間足夠人去發展新的兩人關係,例如經由戀愛進入到婚姻。我想這個研究是以非常仔細的生物方面科技去評估人類的科學感覺吧!如果有一天,人與人的交往可以用非常科學的角度去分析,這樣的變化應該會少的比較多,開始出現的一個問題就是...人會相信嗎?
恢復一貫的冷靜...這是為了對事情做錯誤較少判斷,自己認為需要的態度。還是抽離不了作為一個人的因素,有時候還是太容易受外在的事件影響...需要更多的自我修練...這是對自我的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