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16:00:45土黃色蠟筆

96.3.23 是該好好想想了

我從來就沒有想過,原來你也會這樣子做。

這幾天發生很多事,我也想了很多,常常會覺得,我總是心太軟,面對你重視的人,我也跟著同情起來。可是我畢竟還是有很多過不去的人性的弱點,即使,我知道她過去對你很好,也明白她為了你付出很多也受過很多委屈,可是這不能成為我退讓的理由。

從來就不是個大方的人,也討厭糢糊不清的關係,很多假設的未來情境不斷在腦海中上演,我知道你在我心中佔了多重要的一個地位,就是這樣的一個地位,那樣的打擊也就相對加成,如果你還是那樣的對她放不下,我相信到了最後,我一定會忍痛放你走,因為,我真的沒有辦法每天活在擔憂當中,一通電話或一個動作都可以讓我無限想像延伸,況且,她又是這樣的了解你,我無法想像我可以活在這樣的恐懼當中多久?

自己其實是個很膽小的人,但是我也明白要是我有天真的放手了,我會走的很徹底,完完全全從你眼下消失,這樣的體認其實是很傷心的,自己並不希望會走到這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