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18:03:02空白記憶

八好幫*

 

 

 

愛死你們這堆好幫幫


好貴 → 真的好貴哦 手都是鑲金的 哈哈

好奶 → 好啦 是ㄋㄟ=奶 哈哈 幼幼丁的幼稚園園長

好吵 → 玩什麼兩人三腳嘛幼稚耶 哈哈 我的新歡?哈

好真 → 噢 你哪裡假? 哈哈 

好高 → 真的很『高』哦 !

好累 → 幫好奶洗衣服好累 哈哈

好亮 → bring  bring 噢 !

還有還有就是我啦

大家好 我是好蕃 不是番仔哦 哈哈

 


吼唷
15號打的那堆都送不出去
結果都消失了
那天超好笑的耶
你們都不知道



昨天是大開心的聯誼*
哈哈

不曉得為什麼我會被拱紅 是怎樣 哈哈
學長姐都知道我叫蕃茄

一開始先大家自我介紹
拿著大聲公
超好笑
結果我就介紹
不曉得怎樣大家就笑
蕃茄很好笑嗎= =?


後來玩遊戲
分兩組
單號、雙號


玩『巧克力牛奶巧克力』被QOO學長拱出來玩
蛤~只有我一個女生!?
NONO~把好貴跟好亮拖出來玩 哈哈

玩巧克力牛奶巧克力
男女交叉排列
小游學姊、林勻宇、QQ學姊、QOO學長、我、施韋光、好亮、鄭浩勳、好貴、小紀學長

真的很難玩耶
我都變成了肢體障礙者

我被排在QOO旁邊
小游學姊再第一個 要想動作
小游學姊邊比邊笑
好像前面的動作亂掉
後來QOO學長跟林勻宇交換位子
小游學姊跟我很像 都會自HIGH的樣子 哈哈
結果後來要換人去第一個位子
結果我又被拱出來了= =

在想動作的時候QOO還學我動作
哈哈
天阿
動作真的好難想哦!!
我還重複了XD
真的有點像肢體障礙..
真的給他好蠢 不過好玩就好 哈哈!
結果我們輸了
懲罰~~~女生坐在男生上面   男生全趴下伏地挺身5下
QOO腳受傷所以就找大慶學長代替處罰了
(真可憐= =沒玩的還要被處罰)
後來...
哦女生都挑好要坐誰了
只剩林勻宇
好貴就叫我坐林勻宇
根本沒坐
我都浮在半空中 稍微碰到一點點= =


後來又玩了超級瘋狂海帶拳
超HIGH的
跟慧貞對嗆說要battle
可惡耶
撐不到跟她pk我就被fire了
小游學姊超厲害的
不過怡君也很厲害
怡君厲害是厲害在她完全不曉得是她贏 還p掉那麼多人
哈哈
不過最後勝利的是 
小紀學長

後來還請我們吃酸酸糖、和綠茶一杯
綠茶真的超讚 很少喝過好喝的綠茶耶

後來最後的節目是
有獎徵答
我居然也變成了有獎徵答的題目- -"
『請問 蕃茄在哪裡?』
QQ學姊很快就找到我了= =

後來有最後的兩個大獎
好ㄋㄟ拿到了一個大獎哦!!
但是題目是『請講出10個學長姊的名子還要指出人』

哈哈
說一個學長長的很像盧廣仲
還有一個學長叫"曾志偉"

後來又是QQ學姊上陣拉~
請講出12個學弟妹的名子
到最後QQ學姊還是從她那邊~~~走來我這叫我= =
天阿...
我不想一夕成名
八好都說我紅翻了

好HIGH
我覺得會紅應該也是拜大家所賜= =




主辦的景怡學姐人很好相處哦!
咱們今天又遇到了呢
看到了昨天聯誼的一堆學長姐

好好笑
明天迎新
大家要玩HIGH哦~
咱們一起去夜遊吧~GO










我們八好 超讚 !

上一篇:懶的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