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21:35:08空白記憶

海角

 

 

  

 

禮拜五

都是一堆很想睡的課

化學老師

我們絕對沒有對不起你的意思

哈哈

誰叫那時有人叫我們去試喝花果茶

超讚的

上課時間只有女生可以出去閒晃

有花果茶可以喝還有小禮物可以拿

我還問說""是現在??""

他說"是"

哈哈~一堆女生衝出教室

小胖就說""老師~他們都不想上課啦!!"

哈哈哈哈哈

女生興奮的咧

 

後來回教室後

幾乎都沒在注意聽課= =

都在玩珀菁那隻唐老鴨 哈

 

老師 別當我

普力斯~~~~~ =口=

 

 

 

 

 

回家

心情很平坦

到了鹿港是整個大開心

 

我早想好今天回去要看海角

我一定~一定~

這禮拜一定要看

我已經說了三個禮拜了

回到家

工作!!好吧~

可以看海角就好

耶耶!!

騎ㄅㄨ去

整個就是大high !!

 

彰化戲院8:00 台灣戲院8:50

可惜彰化戲院說9:40才有位子

所以去了台灣戲院

喔耶~~

整個就是超讚

興奮

在等那段時間的時候

還去附近逛了一下

 

後來回台灣戲院

那人員先讓我們進去看耶

整個氣氛很好

不過後來裡面要打掃

我就趁空檔去對面7-11買罐礦泉水

一直急著想衝來彰化

什麼都沒帶

只帶人   帶錢包、手機這樣

 

我只能說

海角風潮真的吸引很多人

幸好我提早買票

不然早擠死

在電影院外面還很多阿嬤級人物呢

還用台語說著"聽人咧講~黑海角七號~就喝跨a~挖麻想袂來跨"

真的太屌了

 

坐在我旁邊的是一對穿著"情侶裝"的兄弟!?
哈哈

他們好聰明耶

阿嘉在唱歌的時候他們拿手機出來錄音

不過不曉得錄起來好不好聽

 

我只能說在電影院那音效真的讓氣氛很有fu

看過的都說讚

茂伯超帥的

哈哈

他那句"幹~我是國寶ㄟ"

讓他整個大大出名

今天又看新聞

聽說茂伯又接了一個片子要當男主角

哇塞

那我會想看耶

 

 

海角劇情裡的人物都超好笑

1.  大大 很屌的小女生... 印象最深的是她在電梯裡唱自己改編的歌詞超屌 很爆笑

2.  馬拉桑 賣『馬拉桑』酒的年輕人 會彈貝斯 於是頂替了茂伯 茂伯看了很x! 哈

3.  茂伯 北管之國寶 一開頭騎著郵局的摩托車 被車撞摔去田裡 後來阿嘉頂代他去送信
      整個劇情裡 最好笑的爆點都在茂伯

還有那兩個交警..熊熊忘記名子= =
還有那個唱"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的主唱...

裡面的人物都眼熟的咧

林曉培、黃西田、梁文音、中孝介、、、很多很多

 

不過梁文音的畫面很少    而且是在要endding的時候


故事很感人,也很好笑

在台灣光復的故事
相隔遙遠的兩個彼此思念
卻只能用沒辦法寄出的信批表達
苦苦的...遠遠的...

到了老先生死了之後
他子女才在衣櫃裡發現那堆信
才曉得老先生所思念已久卻沒辦法達成的心願
幫老先生寄出信
卻找不到那60年前的舊地址『海角七號』

 

超好看的這部片子
看完之後都會想叫朋友都去看過一遍

 

 

最讓我感觸的是
當友子跟阿嘉說日本的公司希望她回日本去繼續她的事業
阿嘉在送完信跑回準備『春天吶喊』的表演
看到友子衝過去抱住她
說了一句""留下來或者我跟妳走""
就跑去演唱了

短暫的幾秒
就有大大的感動


難怪
在網路上看預告片的時候
還聽不太懂導演所說的感動

有很多東西是不需要加進去的
也可以連接的上劇情
花了那麼多人力及金錢
為的只是要觀眾們那幾秒的感動

我被感動到了導演!!

真是太棒了

 

 

到現在我還放著『國境之南』
回想著前天看的海角七號

真的是一部老少咸宜的好片


還有中孝介
早耳聞許久
之前就抓過他的歌來聽了
哈哈
那種腔很不賴
以前新聞就有報導過他
記得是去年
好聽=ˇ=



 


好想再去看第二遍
哈哈....剪票的人員超好~~給我好幾十張折價券= =
誰要一起來??

哈哈




酸酸甜甜
掛著微笑愉快的心情
很自在


看完海角後
心情超好
在回家路上狂唱無樂不做
整個解放
爽爆了(別說我太粗魯!!只有這字能形容一切~)

已經晚上11點了
回到家11點半
又去市場買個宵夜

oh  ya  !!

整個路上
很舒服
心很坦蕩
述說著過往
很平靜
很有正面意義








很抱歉過去的自己
我要大大改變
踏出了新的步伐
我相信
未來會改變


想讓身旁的人開心
那就得從自己真正發自內心的愉快
就是那份感染力

我想
海角的導演
就是從這一步踏出的吧




















現在了解新聞上那些看了海角一遍
又想看第二遍、第三遍的人了

歌很好聽
很有情緒
野玫瑰    中孝介與范逸臣搭配超讚
國境之南    劇中被阿嘉改詞與改名作為『海角七號』

還有那些有日本口白的背景音樂
非常有感情的話
雖然我聽不懂
也不曉得那是什麼意思












真的是值得一看在看的好片>"<


























逼逼--------------------我是分隔線-----------------------

 

好了
從這開始是我的日記範圍




禮拜五翹了詩班
跑去看海角
回到家12點
吃個宵夜
洗個澡
快2點才睡

睡到早上11點

悠閒吶

去逛個市場
又去服飾店挑想要叫媽買給我的外套

回到家幫老爸包裝一下東西後
就去圖書館
齁~現在都培養文學氣質耶

不過我是去看營養學
真是的
原文講義
看都看不懂
拿翻譯機讀到一半
翻譯機沒電

幸好只剩下一點點
不過阿老師
我都看不懂重點在哪
考不好可別當我

拜託了
阿哈


 

 


以前曾被一些人說我對自己很沒信心
自從配了隱形眼鏡
我信心多了

不過我曉得
那是表面

現在要學會從內開始


回家真好
跟媽媽談心
我很幸運
終於再這一刻讓我完完全全懂了

所以我很開心






禮拜日
哈~~~被問了
說我禮拜五沒去練唱跑去哪

導致於這禮拜的歌不太會唱
不過幸好有在練幾次
不然我可能需要對嘴
哈哈


今天是聖餐禮拜
聚會很久
而且還有很大的感動
我才曉得
原來我們真的很幸福









謝謝詩雯姐大大的分享























在來
還會有些事情需要忙碌
可能會有好幾天不會上線
不過這樣很不賴
充實的
我們要更加油

趕緊跟大伙兒們混熟混熟

 

 

 

 

 

 

 

 

 

 

到時在打上來吧!!

 

 

 

上一篇:熱淚 殘忍

下一篇: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