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22:02:41空白記憶

熱淚 殘忍










今天心理學看第一組推薦的片子
老師從他們那裡面選出一片
『 佐賀的超級阿嬤 』


好笑的地方超好笑
但是感傷的地方
讓大家都哭了

(佳惠說他有看到我在哭= =~偷看我~我會害羞XD)










真的..
沒有人不會想回媽媽的懷抱






後來電腦課
yes

作業在課堂上就趕完了

不喜歡回去做功課因為我好懶






營養好想睡
跟怡菁都差點睡著




後來為了蓋活動章
去那什麼手鍊diy

都變手殘和凸眼魚


拍了一堆照說
還有拿秀蘭的相機拍
哈哈



後來去看學長姐解剖..
好殘忍
看到都差點飆淚




後來忍不住去外透氣
看社團練舞







晚上去吃飯
回宿舍陸上在停紅燈
居然有人突然抓我的手
嚇死...
居然是..
























儀茜!!
(在巨業車上認識的應外正咩 )

好巧 但是我都認不出她來
因為他戴隱形眼鏡@@






開心






我們是8個人的TEAM

上一篇:新生活

下一篇: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