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03:03:10lala

改變

在說了結束的剎那
心很痛很痛
可是卻已經是預料中的結局


但是我覺得
我沒有變
我還是把你當好朋友
沒了喜歡你還是很重要
可是我覺得你變了
不知道
也許是我想太多感覺太亂了吧!
算了。



最近都在聽丁噹的猜不透
好好聽。


那個圈子那個大家庭
早就在不知不覺中散了
每當想起以前有種無可取代的甜
但是現在卻都變調了。
我正慢慢的退出故事中等待全身而退



ella要轉來我們班
不點今天問我我很老實的說不想
有時候氣氛常常會就冷了
隨著她們吵架或是不開心的臉
我不討厭ella 真的
但是卻會覺得如果真的轉來
都會變樣了吧
我不想
但是如果不點真的有信心那就轉來吧。


腦海中想的是另外一件事情
開學後
她會和你很好吧
那我呢
我還有別人
也許也等於真正的結束吧
或許我們會越來越冷漠
呵呵
苦笑冷笑
習慣!
不可以逃避



還有我今天真是夠low
沒有打給水母
沒有打給啾
沒有打給大寶
沒有打給馬立
沒有打給任何在我身邊的人
假裝起來的獨立有點小成功
可是還是覺得滿滿烏雲
打給小孩他在睡覺
哈哈他好好笑
掛完了電話有好轉嗎
也許有吧
反正
我不想活的太累
輕鬆點
做人嗎



禮拜三要去參加同學會了
齁齁齁齁
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