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23:11:20佼佼佼小蛙 ★

破身體你很爛

((  照片是去生病被逼去學校躲在廁所不想上課拍的  狼狽齁  ))


什麼身體阿

感冒喉嚨痛很久了

突然一下子發高燒

什麼東西都吃不下也沒消化

都一點一滴的被我吐出來

可能是因為沒吃東西胃會痛

破身體你很遜欸

連這樣一點點的小感冒都抵擋不了

我有跟醫生說我之前吃藥都會流鼻血

是從前兩次開始就會

醫生伯伯  說那不是藥的問題

這個藥我從小吃到大一定不會有這樣的症狀

是我自己身體哪裡出了問題才會這樣

從小我不是體弱多病我生出來很健康

我只是抵抗力很弱動不動流行什麼我就會跟著得到什麼

可是三四天就會好

如果我的病菌沒好就會 基因突變變的更強是超強

這是以往的慣例每次都是這樣

這次很不一樣他很酷

他早上都故意讓我好好的讓我不能裝死不去上課

在學校頂多肚子痛一下頭昏昏的

是直到晚上回家才會開始發燒

但是睡一覺起來就好就是故意不讓我裝死不去學校

這次我的感冒病毒很賤

讓我這麼不舒服吃好多藥

好苦好苦 然後又都不趕快好

親愛的大寶貝,

我只是需要你多一點點的安慰

跟多一些的關心

我知道我這次感冒你很擔心我

你也很責備我都不會照顧自己

我知道你也是關心我擔心我才會這麼兇

但是我再怎麼不舒服我只是想要你的安慰

還有你的關心

我喜歡你提醒要我吃藥

因為我會在意說你叫我 吃藥在苦我也要吃

你可能覺得我很幼稚都不舒服了

還這麼不在意自己的身體

但是我真的只是想要你多一點點的安慰跟關心

 

對不起我讓你擔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