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22:53:25Vester

~窮爆了~

怎麼會這樣

回家沒拿到飯前

去比賽打球還要繳1500

我現在真的很不想去打

因為要繳錢

很難過

不是故意喊窮

是真的很窮

去它的學校

學費收這樣貴

什麼都沒有補助

我要怎麼過生活

拉到啾啾也沒錢去看醫生

一天3餐淪落到要吃土斯過日子

今天拉肚子拉了四次

老師說要有證明才能請病假

就很積巴記我曠課

我又不是故意不去上

你在機吧ㄍ屌阿

氣死我ㄌ

出去吃豆花又給台客載

嚇的我屁滾尿流失暸魂


不要以為這跟窮沒關係

一切的一切都因為

POOR

很煩

我到底該怎麼半??

難道要我去台中公園站??

打工

打工就不用回宿舍睡覺啦

煩死人ㄌ

厚厚厚

真的很哭腰ㄟ

它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