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2:38:49小白

我們的紀念日

當我們宅一塊時
心情總是特別的開朗

當我們 莫名的
走到一間餐廳 坐下來

一起享用美食
一起聽著好聽的音樂
一起聊一些無厘的事情

這些都讓我感到
我是快樂的
我是幸福的
我是被疼的

雖然 表面上
沒有許多的笑容

但我的心
都是 默默的 開心

藏在自己的心盒理
有許多我們 這最近發生

好玩的事情
快樂的我們
逗趣的我們
嬉笑的我們

我已經 默默的
藏在盒子理

總是好多回憶等著我
慢慢的 藏在心理面

對阿 ! 對阿 ! 對阿 !
對阿 ! 對阿 ! 對阿 !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的生活
相信能創出 奇蹟日月 能夠到永久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快樂的回憶
這些都讓我好開心 不求完美的我們 能夠快樂


今天
我好開心

紀念日
我好愛 =)

有你們
我快樂許多

希望 每個月
都有 紀念日的存在

你們說
好不好 ?

上一篇:當我們宅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