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1:21:04小白

假日兩天

這兩天 假日
穿上我的 AIR 的鞋

還不錯 很開心
假日兩天

我都 心情 算平平
有時快樂 有時不快樂

昨天 代一個新人
人滿好的 學習很快
畢竟 他之前有做過這行

所以 我昨天
心情 都算還好

但 晚上 益嘉
一直 ㄉ一ㄤ我

第一次 著樣 .. 等..
有夠白目的 我真的不想

在聽到 這種話
如果說在我心情不好時
還這樣刁我那我可能會方臉

如果說 我心情好
還ㄉ一ㄤ 我不會這樣
但請不要 太過分 就是了

因為 我真的 不喜歡
在聽到 我的糗事了 .. 不喜歡

下班時 我的新鞋 被踩了
好討厭 不喜歡 ..


今天
早上 心情 都算不錯

但 集合時 想說今天是
副理 集合 就有感覺到

又要 找事情 來ㄉ一ㄤ我了
第一次說: 現在打破碗 要罰錢

講一講 就扯到我的例子來
因為 我上次 哪湯碗 滑倒 打破

說什麼 滑倒 打破 要罰錢
說什麼 是鞋子的問題

衛冕 太誇張了吧
你以為 我想嗎 ? 不然你哪錢給我
重新買鞋子押!

第二次說: 上熱湯 然後又講到我
說我國中時期
四代天王 其中 有人 因為

上湯時 燙到客人
被客人罵 .. 等之類的 ..

總覺得說 為什麼 都說我勒
心情上 稍微的 受引想到

這兩點 就算了
鼓掌時 我只是 把拍子加快一下
亂一下 當場的氣氛

又被 副里說 : 今天不乖一點
我就把你的事情說出來 ..

我就想說 我有事情 在你手理嗎
該不會 你指是 嚇嚇我的說

算了 ~ 反正 都念著麼多次了
沒在怕 ..

後來 就在 小吃
因為今天 要帶新人

所以 比較 不會交
小吃的東西

後來 那個 無顏女
就在 旁邊 撈刀

真的 很煩耶
又不是你在交

要交 就給你交押
我就覺得說 你只是來短短的
一個月多 就著麼的囂張

衛冕太 自以為了吧
我來多久呀!!


真的 天阿
無顏女 就是 無顏女呀!

= =

[今天 有一段的時間
我真的很快樂

我只能說
快樂的 那個時段]

我懂得 ˇˇ

但慢慢的
時間 一分一秒的
過去了 我的心情

也慢慢的
心情 不好了

有些事情
我不知道 是不是事實

我想 事實 對我而言
希望是沒有的

發現到
昨天 我晚上 不開心
因為 一些事情

讓我覺得 很討厭
相對的 今天 下班時

也是一樣
感覺 怪怪的

所以說
下班時 所看見的
心情 不好 ..

恩恩

上一篇:天空

下一篇:生日快樂 & 今天

玉玉* 2008-05-21 10:37:14

什麼!!!
ㄉㄧㄤ你和我以前的事喔?
他怪怪的!
都已經過的這麼久了說!

版主回應
對呀!!
你也知道他怪怪的唷!
勸勸他吧!
嘻嘻!
2008-05-21 19:34:21
玉玉* 2008-05-19 16:16:38

加油嘍~
要開心=ˇ=
別被瑣碎的事給影響了!

版主回應
恩恩 ~
那你要 跟益嘉說
因為 他一直ㄉ一ㄤ
上次 我跟你的事情

謝謝你
關心我 ^^
2008-05-19 2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