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18:01:49小白

天空

我好喜歡
每節的下課

無憂無慮的
看著 天空

好漂亮
好喜歡

我想很多事情
一直朝著我而來
也很想朝著我而去

有點
招架不住了

我想
每個人 都很自私的一面
每個人 都有私心的一面

都有 自己的
想法
說法
做法

都做自己的
不在乎人家的感受

被罵了
就怪東怪西的

所以
我好討厭 一些人的自私

顧到自己就好
把人家 當做 視而不見 一樣

不要問我 我再說誰
自己做的 就要有所承擔


我只有 一個腦袋
有裝 很多的私事

我一個人 不管
做什麼
去哪裡
都很快樂

相對的
我也是需要有人陪我
聊天 玩耍

也許 現在的心情
再跟自己抗壓吧

或許吧 !!

希望的 可以有人
在我寂寞的時候
陪我聊天

也許吧 !!

恩恩

上一篇:小心情

下一篇:假日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