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14:27:36睡美人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很亂

一直都很紛亂

從期末的職務選填,老公的論文口試畢業復職..............

 

 

我的澳門行,其實包含了太多太多,複雜的東西在裡面

有享樂,有逃離,有出走,有渡假

享樂度假,大概是最能讓大家接受的一個說法

可是其實是,我想要還可以好好的,跟我的好朋友,玩在一起

就像以前一樣

我知道當了媽媽之後,這樣子近乎拋夫棄子的行為,不僅很難被大家接受

還會有滿身的罪惡感

我真的,是感覺自己揹了一包罪惡感上飛機的

我是到了澳門,飛機落地的那一刻起,才開始一點一點,允許自己快樂

允許自己放鬆,允許自己,所有的思緒,都回到自己身上

 

而這背後,還隱藏了少許的擔憂

擔憂著,上海如果沒什麼特別的搞頭

寶明,就真的會飛回加拿大,一去不回頭了

我欲知著未來這一天的來到,開始醞釀那份不捨,讓自己也開始準備,面對離情

 

 

上一篇:當媽媽

下一篇:這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