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3 10:21:20若雨

我的化妝包^^ 首次的公開~

很久沒有打文了!
很不好意思哦...
今次就寫一些比較特別的
那就...公開一下我的化妝包吧....
我用的不是什麼貴價化妝品...
畢竟我還是一個學生吧...

"What is in my bag?"
首先,就說說primer^^


這3枝都是我近期的最愛~
最左和最右的那枝都是在台灣買的><

然後就說說BB CREAM...


這兩枝一定要和大家分享分享
它們都是韓國的牌子 "etude house"
它們真的很好用
左邊的那枝是BB CREAM
亦是他們的王牌
它一點也不厚粉
最重要是回家後
大家可以照鏡子
它不是掉了很多
右邊那枝是CC CREAM
CC CREAM比BB CREAM 不傷我們的皮膚
CC CREAM 就不多說了
但是這枝的CC CREAM適合一些比較白皮膚的人

第三,遮瑕膏--->

這一枝的遮瑕膏,是我用完一次又會去買的....
MAYBELLINE
的遮瑕膏....
遮瑕能力超強!!!

第四,以下的都是眼部產品....


中間是KISS ME的眼線筆....
右邊是Sephora的眼線液....
左邊就不是大牌子了...






右邊是CLINIQUE 的睫毛膏...
左邊是etude house的tear eye liner...
可以做淚眼的感覺...

第5是腮紅...



用的也是MAYBELLINE^^

第6是蜜粉

 
又是ETUDE HOUSE了...呵呵...真是最近的大愛....
那個牌子很像公主的感覺>3<

 

最後部份,FINISH POWDER 和 口紅--->


這是LOREAL^^




這3枝都是別人送的...
我知道的只有中間的那枝,是MAYBELLINE^^


 我的化妝袋裡還有....


呵呵,姐我是有近視的!!!




當然,我也喜歡這類型無鏡片的眼鏡^^



這篇文章只是分享,不好用的話不要回來找我哦....
大家有什麼好用的化妝品也可以再下面留言...
姊妹們一起交流一下>3<





















thgf 2014-03-04 14:09:34

<a href='http://www.confrontationsummer.pw/56.html '>paul s boutique</a>
<a href='http://www.confrontationsummer.pw/57.html '>longchamp台灣專櫃電話</a>